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記錄】許志安Come On演唱會 (頭場) 之Bonus!

日期: 2015年4月30 (星期四
時間: 7:30pm 
地點: 紅館

本來是沒有今晚的,所以絕對絕對絕對是一個Bonus!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反正他也經常董太上身般把一些詞彙連續說三次 XD
不過好衰咁越叫越走。唉,鬼叫停車場咁黑咩! 我唔制呀....

跟KT約好了開場前在紅館見面,本來是可以早點從公司離去的,
但因突然有事而遲了放工,結果快要七點半才到達。

一從火車站出來就看見車了,我發誓我不是刻意的,只是隨意一瞄就看到了 XD
當時的想法是: 嗯,有車,想必很早到了吧。
步向紅館時,見到車門原來打開了,心想:嗯,是U吧。
然後等過馬路時,噢! 怎麼會是他啊!!!!
立刻啦啦啦蹦跳著過馬路趕到鐵馬前,我有理由相信我當時應該是雙眼發光的!

在車旁跟其他人聊天,終於等到他走過來了,
嘩~ 靚仔! 件衫後面仲有好大個閃閃珠片的類似雀的圖案,江湖大佬呀! 哈!
正想叫他的時候,我不遠處有個M已經在不停叫他,又狂叫他要影相,總之就是不停叫....
結果我叫他幾次他都聽不到.... 嗚嗚嗚....
加上那M不停叫,害他都趕緊走過Paco那邊都不回頭了!!!
可惡呀! 這個M搞甚麼呀! 有事沒事都亂叫....
弄得我叫他他又聽不到,揮手他又不看過來.... 哼哼哼! 好衰架!
這麼難得可以遇見他啊! 我唔制呀.... 嗚嗚嗚....

當四周的都直呼其名時,真有點後悔怎麼沒開口叫他「巨星」....
好吧.... 我以後就只叫「巨星」!
嗯~ 從6月開始應該還可以叫他做「老闆」添! 哈哈~ 不過到時候個個也是老闆了。

事前心裡有想過他或會到場觀看,可是沒有想過竟然可以見到一面呀~
而且大家算是同步到達耶~ 啦啦啦~ 太幸運啦~~
雖然他沒有見到我,但我也當今天的是偶遇啦~ 哈!
聽! 晚! 見! 希望聽晚你會見到我,會聽到我叫你! 期待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