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網絡】張衛健春節前和張茜擺酒席

日期: 2008年10月14日
來源: 廣州日報大洋網

徐小明《奪標》曝光 張衛健春節前和張茜擺酒席

香港導演徐小明復出執導的首部武術電影《奪標》昨日在京舉行發布會。久未露面的徐小明希望通過這部電影一展中華武術的精髓,而一向無厘頭的張衛健也毫不掩飾,透露自己不是不能拍激情戲,也不是不能裸,關鍵是值不值得。

張衛健: 孩子流產後導演幫我很多忙

張衛健在《奪標》片中扮演男主角,久違大銀幕的他表示,自己對功夫片一直情有獨鍾,這次有機會演出徐小明重出江湖的作品,又是自己喜歡的題材,他難掩興奮, “我想我有自信,這部電影能帶給大家不同的張衛健。”談起接拍此片,張衛健稱,導演之前曾經找過他三次,但是每次都因為檔期的原因錯​​過了。 “我以為導演不會再找我了,因為可能覺得導演已經生氣了,但是沒想到在中國大飯店,導演又一次邀請我出演《奪標》。”張衛健回憶說,加上他和張茜的孩子流產之後,香港媒體前來探聽,但都被導演幫他擋回去了,幫了他很多的忙,自己就答應出演了,根本沒考慮片酬。在被問到婚姻大事時,張衛健表示自己和張茜會在明年春節前結婚,到時候會擺酒。


張衛健在《奪標》中扮演一個武術運動員。


張衛健還表示,1997年金融風暴,自己賠掉了98%以上的資產,當時還差一個月就要破產,不過好在他最後挺過來了,於是以後就不敢再投資了,所以這次金融危機他沒受影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