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網絡】幼年時差點被父親打死

日期: 2008年10月8日
來源: 四川新聞網

張衛健自爆父親曾出軌 幼年時差點被其打死

張衛健,日前首次登上了內地訪談節目的舞台,做客《超級訪問》欄目。節目上,張衛健更是曝出了不為人知的事情,他的父親不但出軌,還經常毆打他,一次差點將他打死。

“小時候,爸爸對我來說就是魔鬼!”據悉張衛健的父親是海員,回家後經常毆打張衛健的母親和他的幾個兄弟。“我的爸爸經常會沒有原因地發脾氣。他打我時,就像功夫片一樣。把我重重地扔到沙發上,然後撲上來一直打,打到我喘不過氣來,那時覺得自己要死了。 ”張衛健說,他懷疑自己的父親心理上有問題,因為在打他弟弟的時候,還會拍照。父親不僅打張衛健,還經常打張衛健的母親。“每天晚上我都聽見他們吵架,再就是爸爸打媽媽的聲音,我們非常害怕。 ”張衛健說,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父母離異後才解脫。張衛健說雖然他的父親有工作,跟著父親能過好日子,但是因為父親的脾氣,他們兄弟三個全部都跟了媽媽,媽媽一直靠打零工養活他們三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