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網絡】動作明星嘴上打架 妙答提問 (節錄)

日期: 2008年10月31日
來源: 南方都市報

動作明星嘴上打架 吳京甄子丹張衛健妙答提問 (節錄)

昨日,吳京、甄子丹和張衛健均抵達廣州為各自的新作做宣傳。一個是自幼習武的“名門正派”,一個是武功純熟到打出自己風格的“自成一派”,而一個是演武俠片上癮進攻動作片的“半路出家”,三位仁兄同日廣州較量,在動手之前先動口。且讓他們來作一次同題問答,看誰的回答更能討你的歡心。



1:最近傷得較重的一次?
2:戲外每日要如何操練?
3:哪個部位最有殺傷力?
4:戲內打得最勁的一幕?
5:近期最喜歡的動作片?
6:若和甄子丹/吳京打誰贏?
7:認為誰可成動作新星?

張衛健半路出家

“八成以上打戲沒用替身”

徐小明執導的《奪標》將於10月31日在廣州上映。張衛健認為該片是他自己表演的“大突破”,幾站宣傳中都有觀眾說“很感動”。片中張衛健守護在女主角病床邊,卻無力扭轉她離去的一場戲,也賺足女觀眾的眼淚。

答1:拍《奪標》時有一次要吊著威也在空中完成720度轉體,鋼絲勒得太緊傷到肋骨,兩個星期都難以呼吸,連說話都疼。

答2:《奪標》開拍半年前徐小明就要求我跟他學螳螂拳。半年里天天學武術、練擂台,徐小明每天佈置任務,不合格就重來。

答3:我最擅長的是拳和棍,棍子尤其駕輕就熟。戲裡最厲害就是螳螂拳啦!

答5:《導火線》。

答6:在戲外,我不是他們的對手,但在戲內就不一定了。徐小明一直要求我要打得像專業演員,80%以上的打戲都是我自己完成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