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網絡】明年辦婚禮 地點暫時保密

日期: 2008年10月31日
來源: 南方都市報

張衛健明年1月辦婚禮 地點暫時保密

昨天,張衛健到廣州出席電影《奪標》發布會,他在接受記者專訪時透露,他將於明年1月與太太張茜在國外補辦婚禮。婚禮將不會刻意迴避媒體,“因為我和張茜都是藝人,媒體想報導我們的一切,也是正常的。”

張衛健透露,在他進駐《奪標》的前幾個星期,懷孕八個月的妻子不幸流產。所以他一到劇組,不斷有狗仔隊跟到拍攝地堵他,拍照、問問題,“當時都想辭演,不拍了”,張衛健說,後來還是妻子在電話裡勸他一定要堅持下去, “她的樂觀和堅強讓我放心了,才決定繼續拍下去。”

他表示,拍攝時最難的不是動作戲,而是在那樣的心情下還要演喜劇。 “帶著痛苦去拍喜劇還是第一次,幸好每天和張茜通電話,她都不斷鼓勵我,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問起張茜的近況,張衛健很開心,“現在她狀態很好。”對於與張茜的大婚計劃,張衛健透露,婚禮時間已經定在明年一月,“倒不是受流產事件的影響,是一直都有這個想法,張茜希望能穿婚紗,在教堂舉行婚禮,主要是希望能圓了這個夢。”對於大家關心的喜筵將在哪裡擺,他說,“不會在香港和內地擺酒”,至於具體地點,他暫時保密,但透露不會將媒體拒之門外。張衛健笑稱:“我沒有擺過酒,也不知道怎麼請媒體,該請多少媒體,所以還要請教下其他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