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網絡】《超級訪問》 爆秘聞

日期: 2008年10月7日
來源: 搜狐娛樂

《超級訪問》 爆秘聞

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都備受追捧的張衛健,首次登上了內地訪談節目的舞台,做客《超級訪問》欄目。而欄目組也是有備而來,他們利用層層關係,拿到了張衛健最私密、最獨家的五張光盤!

這五張光盤裡面,記錄著張衛健從出道以來事業和生活的點點滴滴。而當張衛健得知此事後,差點離場,幸好有主持人耐心勸說,張衛健才勉強留在台上。

但沒想到的是,一向活潑熱情的張衛健從一開聊就忘了之前的“禁忌”,不但為我們揭示了媒體關注焦點的內幕,還爆出了好多的“驚天秘聞”!



爸爸就是魔鬼

“小時候,爸爸對我來說就是魔鬼!”這句出自張衛健之口的話,令在場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但隨著張衛健的講述,我們開始理解了這句話中飽含的心酸。 “我的憤怒多過一切,父母離異後,爸爸走了,我和媽媽生活在一起”,而此後的很多年,“父親”這個字眼逐漸從張衛健的生活中隱去了。那時的他總是在想:“如果有天讓我在街上遇到他,我會怎樣……”但就在此時,卻發生了“超級戲劇性”的一幕,讓李靜和戴軍都大吃了一驚!

一通電話改變了我的人生

張衛健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緣於一通有點“莫名其妙”的電話。那時的張衛健還是歌廳裡一個為了溫飽拼命工作的無名小卒,但就在這一通“差點被掛斷”的電話之後,張衛健卻一躍成為了舞台上耀眼的巨星。而這串電話線後面連接著一位與張衛健素不相識的神秘人物!而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張國榮!

在下週的節目中,張衛健將繼續與您分享他的另一半人生——那就是甜蜜的愛情生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讓張衛健對妻子張茜公開道歉?又是什麼樣的感悟讓張衛健在妻子流產後說出了最特別的“男人宣言”?



首次揭秘婚禮細節

一直以來,媒體對於張衛健與張茜婚姻的評價,似乎顯得有些刻薄。而本次,事業發展相對較好的張衛健卻在《超級訪問》的舞台上,公開向妻子張茜道歉。還承諾“不會太久,我們就要在教堂辦婚禮……”,這時,聰明的李靜立刻順勢追問,於是《超級訪問》也拿到了第一手的婚禮細節!這些細節也帶動了現場觀眾氣氛的高潮!

突破禁區 簡述妻子流產往事

在張衛健的世界裡,妻子張茜的流產,一直是他不願去碰觸的傷疤。而面對媒體,張衛健夫婦也始終保持著沉默。但今天,面對多年好友李靜和戴軍,張衛健終於突破了禁區,給我們講述了他那一段灰色的時光。而面對妻子張茜幾盡崩潰的狀態,張衛健也想出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方式,讓張茜重又恢復了信心……

節目的最後,張衛健還委託節目組送給妻子張茜一件特別的禮物!

本期《超級訪問》張衛健專場,精彩不容錯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