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粉絲】Big Four +草蜢 +鄭秀文=?


上次草蜢開演唱會時邀請BIG FOUR作嘉賓,七人玩作一團! 哈!!
(來源: Yahoo)

忽然無聊,想起BIG FOUR說過要和草蜢一起開演唱會,
也聽說過他們稱自己這個七人組合為「七小福」....


農曆年期間七人一同於澳門演出~
(來源: 明報)

嗯~「七小福」其實很老土啦.... 比「大四喜」更老土!

那麼, 這個七人組合應該改一個怎樣的名稱呢?
我沒有答案,但我想說的是!

我腦海裡突然閃過雪姑七友!!!!


他們當然不像,只是如果加上鄭秀文,他們剛好也是七男一女啊!
哇哈哈哈哈~~~
(來源: Yahoo)

我那一刻真是笑了出來! 在巴士上!! 一個人!!!

對! 我早說了我很無聊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