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粉絲】殘存於童年記憶中的歌

在迷上他之前,對他的歌,我說得上是不知道不懂得的,
稍有印象的只有《真真假假》和《孫悟空》。
能夠有印象,相信是因為「慣性收視」吧!
可是記得些甚麼呢? 不要笑我,我記得的就只有兩句!

《真真假假》我只是隱約記得「真真∼假假∼只! 要! 相信他!」,
而《孫悟空》嘛,就是「為了取西經,要合作取西經.... .... 孫悟空!」,
沒錯! 就這麼多! 只有這兩句歌詞!!《孫悟空》那句還要是不完整的! 死未∼


因畫面記住歌詞,也因歌詞而記住畫面~
(來源: YouTube)

對於《日月神劍》這劇集,我可說是已經沒有記憶,唯獨當中兩個畫面,
第一個是上圖(播放主題曲時的畫面),第二個畫面,先賣關子,下次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