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網絡】做客騰訊《名人坊》生活中不是「妻管嚴」

日期: 2012年12月7日
來源: 騰訊娛樂

最帥程咬金張衛健做客騰訊《名人坊》  生活中不是「妻管嚴」

以歌手身份出道,卻以韋小寶、方世玉、孫悟空等多個經典熒屏形像走紅的張衛健,早已成為不少觀眾心中的喜劇天王。 12月6日,許久未在熒屏露面的張衛健帶著最新作品《隋唐英雄》做客名人坊,在劇中大膽挑戰經典人物程咬金,獲得一致好評有望成為其另一個熒屏經典。

在戲中演一個“妻管嚴”的混世魔王,生活中的張衛健不是“妻管嚴”但對老婆張茜十分包容,如果兩人吵架永遠是他先道歉。

Big 4農曆新年演唱會正在緊張籌備中,張衛健透露當晚將穿網襪收觀眾紅包。之前曾預言許志安將現場向鄭秀文求婚,訪談中張衛健笑稱收到鄭秀文的警告,只能是期待現場的驚喜了。


主持人宥鳴:歡迎來到騰訊《名人坊》,我是宥鳴,今天做客節目的嘉賓,最近他的電視劇在湖南衛視播出,已經搶到全國第一的好成績,讓我們一起歡迎帥的掉渣的張衛健。

============================================================

張衛健:大家好。

《隋唐英雄》熱播 張衛健打造自己風格“程咬金”

主持人宥鳴:今天我們其實是第一個《隋唐英雄》播出第一個通告。

張衛健:是的。本來《隋唐英雄》播出以後是沒有通告的,因為其實我本來跟湖南衛視,跟製作方就是檔期就是上了快樂大本營,然後做了一個記者招待會,新聞發布會,然後基本上就做完了這個宣傳,不過因為第一集首播以後,據說刷新了湖南衛視電視劇首播的收視記錄,他們想能不能幫忙做一點宣傳,我說好,可是我有條件,我說沒有水準的節目我不上的。

主持人宥鳴:你太給我們面子了,所以我們節目很有水準了。

張衛健:(笑)

主持人宥鳴:自賣自誇的感覺。這個劇播出以後,大家很喜歡程咬金的角色,我們印象當中的程咬金的人物,歷史當中人物是五大三粗,有絡腮鬍,拿一個斧子,你應該是飾演程咬金中最帥的一個吧?

張衛健:每一次我演過人家演過的角色不是第一次,有方世玉、張三豐、孫悟空、韋小寶,在我之前有人演過,每一次當我演這些角色的時候,媒體朋友都會問我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有沒有不一樣,每一次我都說,有的,當然有的。至於有什麼不一樣,我不是賣關子,我真的想不出來,只能看我的演出,才能感受到我這一版的韋小寶,我這一版的方世玉,韋小寶、張三豐有什麼不一樣,這一次混世魔王也是這樣,跟以往的混世魔王有什麼不一樣,只能看才知道。

主持人宥鳴:你每次都準時收看嗎?

張衛健:沒有啊,最近我都在香港,要不然我都是飛來飛去,所以很難看得到。

主持人宥鳴:現在播出以後。

張衛健:可是一般我都不看自己的演出的。

主持人宥鳴:為什麼?會害羞嗎?

張衛健:不喜歡看自己的演出,演完一個角色我喜歡放下了,到播出的時候我就會放下,完全放下,投入其他的事情,我也不喜歡看回自己的表演。

主持人宥鳴:但是自己不看,太太會看嗎?會覺得說這個角色會不錯。

張衛健:她有看。

主持人宥鳴:她會跟你分析嗎?


張衛健:可是她的笑點很低的,我不相信她的,她什麼都笑的。

主持人宥鳴:因為你自己的笑點太高了。

張衛健:沒有。

主持人宥鳴:她平時自己做功課,跟你匯報。

張衛健:也會。

主持人宥鳴:這很甜蜜。

張衛健:你剛才想問什麼。

主持人宥鳴:網友反饋很好,在電視上看不到電視劇,網上也可以看得到。

張衛健:對。


張衛健版程咬金怕老婆 收到觀眾稱讚會特別感動

主持人宥鳴:在香港看不到沒有關係,在網絡上可以看。我們今天精心準備了程咬金的集剪,看一下。一起看一下VCR。

(播放VCR)

主持人宥鳴:一起看到非常可愛的,有張氏風格的程咬金,現在看自己演出會尷尬嗎?

張衛健:尷尬是不會的,我覺得不是自誇,我自己看我覺得很好玩的,因為以前很多戲,都不用比如說了,很多戲都是兩個以上的老婆,但是每一次都是我那些老婆很乖,跟著我走,可是這一次比較不一樣,都是我慘遭妻管嚴的困擾,每一次回家,家裡兩個母老虎,都是拳打腳踢,洗腳這些殘酷的家庭暴力。

主持人宥鳴:有家暴行為的兩個老婆。

張衛健:可是這個混世魔王又是很痛并幸福著。

主持人宥鳴:有一點受虐傾向。

張衛健:你也很享受。對我來講很新鮮,因為我從來沒有演過怕老婆的角色。

主持人宥鳴:平常都是妻妾成群。

張衛健:我最滿意的戲是我真正當上混世魔王,我自己很喜歡。

主持人宥鳴:為什麼?

張衛健:很好玩。因為用程咬金的角色,這種性格當上皇帝,因為根本就不是皇帝的命,也不是皇帝的料,人家的皇帝都是打天下打下來的,我這個皇帝是抽籤抽出來的,是被我其它兄弟逼著幹的這個皇帝,我是不願意的,我第一天登基的時候,連龍袍怎麼穿都不知道,人家皇帝有一個珠簾,前面短,後面長,很有氣勢,我把那個官反過來戴,前面珠簾那麼長,過了我的鼻子,每一次講話都要撩開簾,跟眾人講話。我試造型的時候就是前面短後面長,如果前面長,後面短,那個效果怎麼樣呢?幫我梳妝的阿姨,她死都不肯,她說沒有這樣子的,沒有人家當皇帝那個珠簾那麼長的,不可以,我說求你了,讓我試試看,結果試完了以後,導演看到我的造型就笑了,結果我們就決定是反過來戴。

主持人宥鳴:就是自己的想法。

張衛健:對。

主持人宥鳴:聽說眉毛,程咬金的眉毛是往上長的,聽說這個設計也是你自己設計的?

張衛健:是,既然眉毛往上俏,所以我就寫到我的台詞裡面,在我追我二老婆裴翠翠的時候,我說你知道嗎,眉毛往上俏的眉毛特別專一,她被我的眉毛感動了。

主持人宥鳴:你們化妝師很省事,自己定位好,他們都不用管你。

張衛健:也不是的,因為每一個造型的部分,他們都有一個老大,主管在管著,所以都要經過主管的同意,經過導演同意才可以的。

主持人宥鳴:這個造型,還有珠簾這個,你需要跟老大請示嗎?

張衛健:幫我梳妝就是老大,所以她死都不肯。然後導演來了,看到覺得很好笑,導演說好好好,這樣好。就用了。

主持人宥鳴:劇裡面說到,有兩個老婆,兩個老婆都是母老虎,大老婆花大腳,兩個都會蹂躪你,花大腳感覺更厲害一點。

張衛健:大老婆嘛。

主持人宥鳴:每一次蹂躪你的時候,聽你經紀人說,每次看到大老婆蹂躪你,把都會很開心。

張衛健:她剛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還是有一點不好意思。

主持人宥鳴:開始沒有磨合的很熟。

張衛健:磨合的很快,第一天特別尷尬,第一天大家不熟,一到現場就跟兩個老婆,導演介紹,這是花大腳,裴翠翠演你的二老婆,握完手,第一場戲就幫她們洗腳了,確實很尷尬。

主持人宥鳴:腳對於女生來說還是比較私密的。

張衛健:可是男生捏女生的腳也很尷尬。我馬上提醒自己,演戲沒有尷尬的,演戲不可以不好意思的,所以我就趕緊調整自己的心態。

主持人宥鳴:但是跟她們兩個人演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二老婆是快女選出來的,本職是唱歌,轉型做演員,對戲有什麼不一樣?

張衛健:都差不多,她是很喜歡笑的一個女生,跟花大腳對戲,幸好我碰到這位演員,她非常能夠放得開,如果她放不開,花大腳這個角色就完蛋了,如果花大腳這個角色演得不好,直接影響到混世魔王這個角色,所以我常常都會說,一個戲的成功不會因為任何一個人,不可能是單一原因的,肯定是很多導演編劇、道具等等各個方面的配合。

主持人宥鳴:其實現在的網友對於電視劇,對於演員這個演技更挑,更刁,因為看多了,所以要求就高了,這部劇播出以後,我在網上看到一些評論,會有一些記者採訪一些人,電視劇肯定放出來有不同的聲音,但是好像唯一一面倒的說好的就是程咬金這個角色,會上網看這些評論嗎?

張衛健:不敢看。因為我怕一面倒的罵我。

主持人宥鳴:結果沒有想到一面倒說你好。

張衛健:是真的嗎?

主持人宥鳴:是真的。

張衛健:你想問我什麼?


主持人宥鳴:對於所有人都在說你好這件事情,你現在看這個新聞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張衛健:我真的會感動的,哪怕是一個小粉絲,或者是一個網友,我完全不認識的網友,當我看到他稱讚我,而不是盲目的稱讚,他能講的出理由,能講的出哪一場戲,為什麼覺得我好,一場一場戲加起來,總結下來,他覺得我演得好,為什麼?等於他有證據說得出,為什麼支持我這個角色的時候,我真的會很感動,因為就好像我之前發了一個微博,對於混世魔王這個角色,我真的自問盡力了,我用心了,流汗了,希望大家看的時候可以看的仔細一點,可以看得出來我在這個角色上賦予給它每一個小動作,小眼神,一個小對白,都希望觀眾們感受到我是用了心去設計的。

主持人宥鳴:混世魔王這個角色對你來說是一個演藝生涯比較特別的角色,之前會做功課,會翻歷史書過來看,本身性格是什麼樣一個人,你會做這些功課嗎?

張衛健:我大概會看一看,我不會說太過詳細去看,我大概,一個大方向我看了,我知道了就好了,因為我往往覺得,就算我以前演韋小寶的時候,我看金庸的《鹿鼎記》(黃曉明版陳小春版梁朝偉版) ,坦白說我沒有完全看完,我演孫悟空的時候也沒有完全看完吳承恩原版《西遊記》,不是懶惰,只是我掌握了一個大方向以後,我不想,因為我不是導演,我也不是編劇,我不用掌握整盤東西,我只需要掌握我這個角色,我這個角色我只要掌握這個大方向,為什麼?因為我要留白,我掌握了這個角色的大方向之後,我還要留一些空白的地方,讓我自己去創造,如果太過深入了解原著,我就變得說,我肯定會先入為主的印象,變成我就沒有了張衛健的創作,沒有了一種新的元素加進去,所以我是特意留白,一些空間讓自己去創作。

主持人宥鳴:這一次程咬金有很張氏的,演的很機靈,很可愛的程咬金。

張衛健:以前程咬金我也沒有看見過。

主持人宥鳴:以前程咬金給大家的感覺就是比較魯莽,可能有武功,不是那麼會去注重這些很機靈,不會覺得是一個很聰明,很機靈的人,這一次我們看到不一樣的。

張衛健:其實魯莽,這一次我還是留著了,程咬金的衝動,他的魯莽我還是留著的,只是每一次沖動過後,他的粗我會有,我加了一個細,就是粗中帶細的程咬金。


張衛健回憶新人時期  感謝星爺鄭則仕劉松仁指引

主持人宥鳴:你這種性格,很喜歡很輕鬆的氛圍,不只是這個角色,我相信在片場是不是你們拍戲的時候,只要拍到你的戲,現場是很歡樂的氣氛。

張衛健:是的。都是很歡樂的,不過都是其它工作人員歡樂,我就還好,因為到那場戲要拍攝之前,其實我預先知道要怎麼樣表演,我預先知道我要怎麼樣,說一句什麼樣的對白,觀眾會笑,然後排戲的時候,我一排出來,現場的道具、燈光、導演、攝影師就笑了,其實這種歡樂的氣氛是非常好的,對於拍攝比較輕鬆戲的時候來講,第一大家那麼辛苦幹嗎呢?輕輕鬆松挺好的。而他們的輕輕鬆松並不是說在講戲外的東西而輕輕鬆鬆開玩笑,天南地北看玩笑,並不是,他們全部投入在《隋唐英雄》,這場戲根據看到現場排戲他們覺得好笑,等於現場所有人都是投入在這場戲裡面,對我來講也是一劑強心針,對於每一次排戲,對腳本,對詞的時候,導演的笑,攝影師的笑,現場化妝、梳妝,燈光反映的笑都給了我很大的信心,那就告訴我,那就告訴我這個設計應該是OK,我排戲的時候他們就是觀眾,我們一起拍的時候我們都是工作人員,如果他們都會笑,那應該普通觀眾,電視機旁邊,或者坐在電腦前看的觀眾都會覺得好玩,好笑。

主持人宥鳴:因為他們是創作者,他們能夠打動自己,就能夠傳遞到觀眾感受當中。

張衛健:一般工作人員笑點都會比較高的。

主持人宥鳴:他們看多了,知道哪些地方真的好笑。

張衛健:第二,更多的時候工作人員坦白說,放在心裡面第一位的就是今天幾點收工。

主持人宥鳴:整個拍攝氛圍特別好,下了戲以後呢,屬於會在現場跟大家玩鬧,還是縮在角落裡面看劇本?

張衛健:我很少在現場跟其他人聊天或者是玩,這個我很少,我都會準備,因為在我來講喜劇的二度創作是非常重要的,就是有了劇本,然後演員再怎麼樣發揮是很重要的,然後演員到了現場有沒有新的火花,新的想法去給這個劇本,去給這場戲錦上添花,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一般在現場,我下了戲以後,我都不會幹別的事情,然後就是盡量看下一場戲,哪怕下一場戲,我昨天晚上在賓館的時候,已經想好怎麼處理了,我都會拿出來看,這個方案是否是最好的方案,一天沒有開機,導演沒有說這場戲OK,我還有機會改一個方案,所以我會不停,盡量用所有時間在戲裡面。所以可以說拍攝整整5個月的時間,我真的敢說,我除了睡覺是睡著了,睡覺之前我關著燈,閉著眼睛的時候,我還在想混世魔王所有的一切,我整整五個月當中完全是在角色裡面。

主持人宥鳴:我們知道因為演員對這個角色的揣摩是很重要的,因為只有進入這個角色,表現出來就會顯得很自然,不會顯得很做作,這就是跟你生活當中一樣的,已經融入到自己的工作或者是生活當中,因為這個人一直陪伴著你。

張衛健:對我來講表現方法有很多種,對我來講我是比較關心用了一種,把我的生活跟我的角色混在一起,我利用我的生活來練習我的角色,我利用我的生活來實驗我的角色,比如說我混世魔王我希望塑造這種表現態度,那麼我生活當中,我跟助理溝通,跟經紀人溝通,或者打電話跟好朋友閒聊,我都會比較用這種方法來。

主持人宥鳴:用方式來跟大家溝通。

張衛健:對。

主持人宥鳴:但是出現出不了戲的狀況嗎?有什麼角色是很久保持這個狀態出不來。

張衛健:沒有了,現在沒有了。

主持人宥鳴:以前有嗎?

張衛健:以前有,以前畢竟是新人的時候會有,我試過拍一場戲,一場哭的戲,然後拍完了以後我還在哭,人家已經準備另外一場戲,我還躲在一旁在哭,我還在哭的時候我心裡就在稱讚我自己,棒!你真棒張衛健!你看你多入戲,拍完還在哭,真棒。有一個老演員經過,看到我還在哭,他就一語驚醒夢中人。他說你別以為這樣很厲害,其實你這樣子是很不專業的。你那場戲很投入,哭得稀里嘩啦,完全能夠有交代了。當你拍完那場戲的時候還在那種狀態,還不能抽離的話,你就不是一個專業的演員了。下一場戲讓你要觀眾笑,你自己還哭得稀里嘩啦,怎麼讓觀眾笑呢?你自己都不開心,怎麼讓觀眾開心呢?那我從那個時候意識到,是啊,一部戲不只是看一場戲,有很多場戲,我一場戲已經搞到這樣了,後面怎麼拍呢?再擴大來講,整部戲拍完​​我很難抽離角色的狀態,很久沒有出現了。

主持人宥鳴:只會在年輕的時候。

張衛健:對,剛剛學習演戲的時候這樣子。

主持人宥鳴:演戲當中碰到很多良師益友,可能只是跟你搭戲的一個演員,可能會點醒你很多,這麼多年下來,有沒有誰給你留下印像比較深刻的?

張衛健:有啊,有好幾個人,有一天在TVB,我剛剛失戀,我那個時候跟女朋友通電話,她確定跟我分手,我很傷心,掛斷了以後我去進了食堂,要吃午飯,買飯吃,整個人都是迷茫的,不知道自己幹什麼,坐下來看到一個隔壁桌是鄭則仕,我跟他過去,他說我留意你很久了,雖然你現在還沒有機會演男一號,總有一天你會,你在我心中是整個TVB裡面演戲我覺得好的人頭五名之內。我很受鼓勵和感動,一個小伙子前輩有那麼高的評價,他說以後不怕沒有女朋友,好好工作吧,給我很大的鼓勵。

另外一個就是,我記得要第二次演孫悟空的時候,我跟星爺聊天,我說已經演過一次,不知道怎麼演的,他給我的建議和答案,可以說一針見血,簡單、明確,他說你什麼都不用想,因為你第一次演孫悟空的時候大家都喜歡,你千萬別改,為改而改不好,只要做回第一次設計的孫悟空就好了。

主持人宥鳴:確實當時那個孫悟空多成功,那個時候我記得我們班所有同學天天,那個時候因為在上學,老師不讓我們看電視劇,我們沒有去追電視劇,所有人都是去錄像廳偷偷租碟回來看,我們現在去KTV唱歌太會點那個主題曲。這些經典角色都是很難磨滅。你有太多的經典案例,韋小寶、孫悟空,這次程咬金也會成為這樣的角色,你有很多人物塑造給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有些人一下子起來,記住一個角色,之後不會有新的角色出現,一個接一個。

張衛健:劉松仁,有一天在北京拍戲,我們大家坐著同一台車去片場,我愁眉低著頭,他問我怎麼了?我說沒有,我覺得不怎麼開心,他說怎麼了?我說覺得壓力很大,他說為什麼呢?因為大家對我有期望,有要求,所以我覺得壓力很大。他就說,張衛健,你知道嗎?我們在這個圈子裡面有多少個人是希望可以在整個演藝生涯當中可以創造出一個家喻戶曉的角色,有些人乾了幾十年都碰不到一個,可是你已經創造了你應該很滿足,很開心的面對你的挑戰,而不是皺著眉頭面對你的挑戰,他也是點醒了我,他不是在技術上提醒我,而是在態度上提醒我的一個前輩。

主持人宥鳴:在心態上可以給你一個很好的指引。

張衛健:對。


經典台詞串燒  張衛健稱夫妻吵架我先道歉

主持人宥鳴:人生當中會遇到很多這種,一句話對你有很大的幫助,這很難得。接下來希望你可以再帶給我們程咬金之後,再有更多更好的角色跟大家見面。今天有一個遊戲跟你玩,還是要讓你抽題,裡面有一些問題,有一些是需要你做的事情,抽到什麼就來回答。第一題,用程咬金、韋小寶、孫悟空不同感覺說口頭禪?口頭禪就是你爺爺的奶奶的爺爺的爺爺。就是程咬金的經典台詞。

張衛健:(廣東話)程咬金就是你爺爺的奶奶的爺爺。

主持人宥鳴:再抽一題。和太太張茜最近一次吵架是什麼時候,誰先道歉的?

張衛健:最近一次我真不記得了,誰先道歉很容易回答,永遠都是我。

主持人宥鳴:真的啊?你也是妻管嚴嗎?

張衛健:不是,我是一個很不怕道歉的人,有一首英文歌叫做《很難說對不起》,可是對不起對我來講是很容易說得出口的。

主持人宥鳴:對不起在你那邊那麼不值錢。

張衛健:只要你向我發發脾氣,我就可以說對不起。

主持人宥鳴:真的啊?

張衛健:對啊。

主持人宥鳴:任何人嗎?

張衛健:在感情上面我可以,因為我覺得感情很難定義誰對誰錯,既然有人,你的對方,你的愛人既然那么生氣,又那麼的情緒轉不過來,那說一句對不起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可是,在工作上面呢?我就比較有原則,如果我沒有錯我就是沒有錯,我就不會說對不起。

主持人宥鳴:我態度很明確。

張衛健:對。


過年演唱會將穿網襪收紅包  張衛健暗示許志安將求婚

主持人宥鳴:但是我們知道你好像最近在籌備演唱會,什麼時候跟大家見面?

張衛健:農曆年會在香港紅堪體育館,跟我兄弟做的演唱會,我們從大除夕第一場到情人節最後一場,一共六場。

主持人宥鳴:你們開始籌備了?

張衛健:這兩天我本來沒有通告,沒有宣傳,這兩天我本來通告上面是寫著在香港跟演唱會的劇組開會的,不過後來接到湖南衛視的通知,說收視率很好,再宣傳一下,我馬上飛過來宣傳了。

主持人宥鳴:之前有放話說討紅包,今年可能有一些比較大膽的穿著?

張衛健:因為他們說,記者朋友告訴我說,譚詠麟(微博)跟李克勤(微博)的《左鄰右裡》,每一年都是農曆年做的演唱會,都是拿網子收觀眾的紅包的,我說這一次我們會特別一點,穿一個魚網的絲襪,讓觀眾自己塞。

主持人宥鳴:那個網一定要多一點。

張衛健:塞得多一點。既然創作的人已經創作出來了,我就留給其它人去進行。

主持人宥鳴:你自己不穿。

張衛健:我是負責創作的。

主持人宥鳴:其它三個人穿,太壞了。你有放話說,這一次可能有人求婚。

張衛健:這個。

主持人宥鳴:連鄭秀文都回應你了。

張衛健:每一次我講到她,她都會說,你叫張衛健別講話。

主持人宥鳴:我們一起期待一下,真的有人求婚嗎?

張衛健:不知道啊。看情況。


張衛健分享夫妻相處之道 網友畫卡通程咬金

主持人宥鳴:不知道會出現在哪一場,有可能會求婚,有可能會出現在某一場,到時候大家買票看演唱會,有可能等到。

有很多喜歡你的網友在騰訊微博有問題問你,今天我們抽取三位網友的問題回答,也會送出簽筆簽名的程咬金的照片。抽三位網友回答他們的問題。

騰訊網友:真的很喜歡你,十分期待有一天能夠見到你,不知道你接下來有什麼計劃,很希望能夠得到你的回复,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張衛健:接下來計劃就是把這兩天《隋唐英雄》的宣傳做好,然後我就回香港繼續投入演唱會,因為我自己每一次演唱會都會有一個脫口秀的部分,至於那個脫口秀部分的稿子,劇本我都沒有寫。

主持人宥鳴:自己寫。

張衛健:每一次都得要自己寫。接下來就是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去歐洲的一個場地表演,挺高興的聽說這個場地,我們是第一個華人組合,在那邊做演唱會。

主持人宥鳴:是破那邊的記錄。

張衛健:對。

主持人宥鳴:接下來忙宣傳和演唱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混世魔王。

騰訊網友:張衛健哥哥,你以後會讓自己的寶寶進演藝圈嗎?在家裡誰說了算?

張衛健:家裡誰說了算,家裡一般都是。

主持人宥鳴:考慮這麼久,我們已經知道答案了。

張衛健:應該這麼說,我有兩個家,我都是比較特別的,我是一個老婆兩個家,我在北京有一個家,然後再香港也有一個家,然後香港家裡面的事我說了算。

主持人宥鳴:香港家裡不會只有你一個人了。

張衛健:老婆啊,我媽媽,弟弟他們。然後北京的事她說。

主持人宥鳴:你們看到誰的地盤誰說了算。

張衛健:然後大事,我說,然後小事她說,她也挺好的,她也很尊重我的,比如說有關於財政方面,我們都是大家這樣子了,然後她也很尊重我,有一些時候需要交電費了,水費了,物業費,都會提前跟我說一下,今天要交這個費,這個費,提前就說。

主持人宥鳴:小錢的時候才跟你報備。

張衛健:她永遠是買包的時候,都是買完了以後才跟我說。

騰訊網友:拍戲很辛苦,要注意身體,《隋唐英雄》之後有時候安排,是不是出新歌,很期待,還有女尼排下一個奇蹟什麼時候播出,真的很心急?


張衛健:播出時間我真的不能控制,因為這個是電視台的事,至於我錄新歌,沒錯,前兩天我發一個微博,我錄新歌,我錄新的廣東歌,對我來講也是一件事,因為廣東歌,我對上一次的廣東歌就已經是十年前的身體健康了,那所以這一次再錄廣東歌,對於一些廣東地區的,香港地區聽廣東歌的朋友來講也是有一個新的作品給大家看到,聽到。

主持人宥鳴:我們很快可以聽到這首新歌。

騰訊網友:永遠支持你,喜歡你演的程咬金,下面還有一幅圖,自己做的。很用心的一個網友。

張衛健:好可愛。

主持人宥鳴:像不像。

張衛健:我沒有那麼大的眼睛,很好。在這裡藉著騰訊的平台,就是跟各位朋友說一聲,其實混世魔王程咬金的角色,我雖然花了很多心血下去,不過藝術畢竟是藝術,我努力了不代表一份耕耘就有一份的收穫,等於說畫畫也好,話劇電影、電視劇也好,不代表我付出了十分的耕耘,十分的努力,就得有十分的收穫,我覺得我感覺到這一次就好像節目剛剛開始的時候,你告訴我網上都挺好評很多,所以我是覺得讓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就是大家,以後我會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大膽,去創造更多的不一樣的角色。

主持人宥鳴:所以剛才我們也說到,現在《隋唐英雄》開始播,一開始程咬金已經打了特別好的第一炮,希望這個劇能夠受到大家的歡迎,程咬金大家一直支持下去,接下來期待你有更好,更多的作品。謝謝帥的掉渣的張衛健做客我們節目,下期節目再見。

張衛健:拜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