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網絡】空降瀘州江陽藝術宮

日期: 2012年12月17日
來源: 瀘州在線

張衛健空降瀘州江陽藝術宮

昨晚,名仕集團二十一周年嘉年華感恩盛典晚會在江陽藝術宮拉開序幕,香港著名男歌手、演員張衛健空降酒城,為瀘州的粉絲們演唱了《一輩子一場夢》、《你愛我像誰》等三首歌曲。演唱完畢後,張衛健迅速離開了瀘州。


張衛健的演唱征服了瀘州歌迷

張衛健突現舞台中央  引觀眾瘋狂拍照

昨晚7時,名仕集團二十一周年嘉年華感恩盛典晚會拉開序幕。在觀看了魔術表演、歌曲、舞蹈、小品以及現場抽獎等後,觀眾們熱烈期待的張衛健終於抵達瀘州。

晚上10:10,在晚會主持人的帶領下,現場觀眾一齊大聲喊道“張衛健,我愛你!”,然而,現場觀眾全都受到了主持人的“誤導”,當大家都以為張衛健會從江陽藝術宮大門進來時,不料張衛健身穿一件白色羽絨服帶著帽子突然站在了舞台中間,並大喊了一聲“音樂”。此時,歡呼聲、口哨聲此起彼伏,現場氣氛因為張衛健的出現而變得異常“火爆”。

隨即,張衛健演唱了《一輩子一場夢》、《你愛我像誰》等三首歌曲,並與現場的粉絲合影留念。在演唱過程中,他還不時從口袋中掏出自己的簽名照,讓台下的粉絲們激動不已。記者看見,張衛健的出現,令晚會現場一度出現混亂,粉絲們紛紛走到台下拍照,並大聲呼喊著張衛健的名字。短短10幾分鐘內,晚會現場的氣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晚會中間,張衛健還在現場抽出了名仕集團二十一周年嘉年華感恩盛典晚會獲獎觀眾,並與獲獎觀眾合影留念。當張衛健唱完《一輩子一場夢》之後,迅速離開了瀘州,而現場的粉絲們有的甚至追到了馬路邊目送張衛健離開。


張衛健深情演唱

粉絲為見張衛健顧不上吃晚飯

張衛健的忠實粉絲王小紅告訴記者,她一直都非常喜歡張衛健。張衛健主演的《少年英雄方世玉》《少年張三豐》《小魚兒與花無缺》等電視劇,以及演唱的《孤獨不苦》《你愛我像誰》等歌曲,她全都一一看過、聽過,這一次能夠在瀘州見到自己心中的偶像,她非常興奮。 “雖然今天是周末,但我卻要加班,晚上6點下班之後,我匆匆忙忙地趕到江陽藝術宮,連晚飯都來不及吃,但當我近距離接觸到張衛健時,我覺得這一切都值了。”

市民周先生則說,他覺得現實生活中的張衛健感覺上要比在電視上看見的更胖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晚會現場燈光的原因。 “昨晚我把張衛健在現場演唱的三首歌全都錄了下來,我覺得他唱得很好。並且,我現在也非常關注他,他最新出演的電視劇《隋唐英雄》我每集都在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