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報紙】張衞健表示香港將有大事發生

*  編按:
記得他在傳聞是「世界末日」的這一天,到了電台接受一連幾個訪問~
叫自己的新歌為《清蒸咸魚》,想笑死人咩~~ 不過又幾貼切!

日期: 2012年12月21日
來源: 星島日報

張衞健表示香港將有大事發生

張衞健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電台節目訪問,宣傳新歌《流氓伉儷》,他更表示香港將有大事發生,他笑說:「我有新廣東歌!」


健仔稱他對上一首廣東歌,已是10年前的《身體健康》。

《清蒸鹹魚》VS《流氓伉儷》

張衛健表示為配合Big Four再開個唱,推出的新碟《大家利事》中,各人必灌錄一首廣東新歌。又謔稱新歌為《清蒸鹹魚》!笑言要再戰樂壇的Dicky稱:「最近每天都在做歌星的工作,之後更要為新歌拍攝 MV,希望新歌可以「標尾會」,計《身體健康》後多一首廣東歌流行就很美滿。」

「其實歌名係《流氓伉儷》,呢首歌係我送畀太太,主要是細說我 與太太張茜多年來的感情,除咗婚戒之外,第二份有意義嘅禮物。」 相隔十年之後再度推出廣東歌,健仔自爆當年曾幾何時在一間唱片公司續約時,被對方反問會有甚人買他唱的歌和憑甚續約?他謂:「不續約也算,不該在我傷口上灑鹽,從那時便對唱廣東歌有陰影,之後也只推出過《身體健康》。」

張衛健為謝太座錄新歌

但他幸好今日再出新歌都無甚壓力,他並指此次再次找來藍奕邦炮製新歌:「這首歌很有意思,亦是送給太太(張茜),感謝她對我多年來的支持。」問到太太聽到這首歌的反應?健仔笑笑說:「 我在家中練唱給她聽,誰料她突然問我可否唱得Man點,無晒癮。之後錄音時唱得很Man,可是Mark卻叫我唱溫柔點。」

Dicky續稱:「我不會演出及未想過要老婆當MV的主角,因為老婆很難請得動,現正想如何在演唱會中騙她上台。」談到農曆年的演唱會,Dicky指今年感覺較為輕鬆,因為在農曆新年舉行大家有開派對的感覺,他稱:「現在得閒死唔得閒病,除拍MV新歌及宣傳,有一部內地劇《隋唐英雄》準備推出單曲同MV,又要洽談演唱會後要接的劇集。」

毋須擔心志偉

曾笑言演唱會中會大派利是,起初誇言派一千萬,稍後又指形式要賣關子。演唱會後眾人會攜眷到英國旅行,問到sammi會否同行?他稱:「不知道,我為何要留意其他人的老婆,(他們去行禮?)不會如此秘密,阿嫂要我們封口不談。」  

另外,提到曾志偉日前被警方正式落案,對此健仔表現得十分驚訝,冷靜過後才說:「志偉有咩大風、大浪、大場面未見過。第二個都要擔心,志偉就唔需要。」問到他會致電慰問,還是致電落井下石?他笑說:「我打畀佢,佢可能會同我講,健仔我開咗間花雕雞,有VIP房,得閒上嚟傾吓偈。」健仔表示同樣事情不時發生,只因是次涉及藝人,才如此備受關注。

註:
張先生真抵死,一邊說要封口但同時仍稱 Sammi 作「阿嫂」,
還說不會留意其他人的老! 婆!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