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粉絲】Maurice Lacroix 瑞士艾美錶小冊子

話說早前知道他仍是瑞士艾美錶的亞洲區代言人,
便一直心思思想要拿到他為這品牌拍攝的宣傳小卡,
可是好幾次行經尖沙咀和旺角都因為記掛著工作的事而完全忘記了,
每次都是回到家才「哎呀!!」一聲的猛然想起,接著又是一輪的怪自己沒記性。
昨天人又在旺角,走著走著,看著滿街的電器美容首飾鐘錶等千篇一律的商店時,
突然「對了!!」,二話不說,立刻將準備好多時的「代理」清單拿出!
單在彌敦道便有好幾間代理了,只是這些貴價錶,又怎會是我等窮人買得起的呢?
這些鐘錶店全都燈火通明,格局就如廣東道的名店一樣,售貨員都緊盯著你的一舉一動!

可是為了宣傳小卡也得硬著頭皮啊!
選了一間看上去比較「親切」的來「運吉」,一進去當然是先「裝看」!
看了一會兒,便問緊盯著我的售貨員有沒有宣傳小冊子可以讓我拿走好跟朋友商量,
幸好他很快便拿了一本給我,「呼∼∼」簡直鬆一口氣啊!


點解可以生得咁有型架?

這本子算得上是Dicky的「事業奮鬥史」簡潔版∼
部份內容在《不一樣的Big Four一書內也有提及,當然不少得Dicky的照片啦!


呀~~ 真係,點影都咁靚仔!
真不枉我硬著頭皮地去「運吉」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