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23日星期六

【報紙】張衛健笑言與張小姐打得火熱

日期: 2002年11月23日
來源: 明報

阿Sa獻殷勤希望結伴歐遊  張衛健無福消受

張衛健雖然已表明自己已有位知心女友張茜,不過仍然緋聞纏身,他被傳Twins成員蔡卓妍主動向他獻殷勤,更希望和他同遊歐洲,弄得女友張茜即來港𥄫住,馬騮精果然魅力十足!

只承諾送機票

健仔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時表示,他一定沒有這種艷福,完全沒有這回事,所以只得啖笑。問到這是否宣傳劇集招數?健仔說:「我從來不用這種伎倆,所以有人幫手真係多謝晒!」健仔否認自己編排多點戲分給阿Sa,因為編劇不是他。

有指阿Sa在拍戲期間吃飯時也坐在他身邊,健仔說他每餐都是伴住攝影機與導演一邊吃一邊研究,有時演員圍著吃飯也不出奇,所以不明何解會有緋聞。對於阿Sa想與他歐遊?健仔說:「阿Sa一定鍾意與阿嬌去玩,而不是我,我只是許下諾言有高收視就送機票給她們。」

否認張茜來港𥄫實

提到女友張茜來港𥄫住他?健仔說:「張小姐的確經常來香港,但不是𥄫住我,而是食及第粥,我得閒亦會送自己上北京畀她𥄫。」被形容為打風都打唔甩?「唔敢講,因為世事難料,不過應是打得火熱,張小姐有問過我會否娶她,我話應該會,但她開心之餘就說現在不會嫁住,咁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