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6日星期三

【專欄】#4 三段情江欣燕最幸福

日期: 2002年11月6日
來源: 東方日報,《紅星花園》專欄

張衛健: 三段情江欣燕最幸福

我好鍾意讓人開心, 更何況疼自己心愛的女朋友, 不過, 我入行至今, 所相處的三位女朋友中, 江欣燕最幸福, 宣萱最受苦, 而張茜則最少機會見我, 同樣辛苦… …

記得有一年欣欣生日, 她從未去過旅行, 我就精心炮製一段「 生日之旅」 給她, 她很感動, 還表示: 「 下一世再做人要跟你一齊… … 做鬼都要一齊… … 」 唉… … 最後還不是要分手!當年我都覺得, 女朋友月入還比我多, 怎能長久… … 那次欣欣的「 生日之旅」 , 我的確花了不少心思, 我向其經理人拿到她的護照, 為她訂購機票、 酒店, 陪她一齊到菲律賓過生日, 事前我完全沒有透露我的「 大計」 , 我在她生日前一天先起行, 翌日再安排她往機場, 更準備三個信封, 以作指示她每一個步驟之做法。第一封信是一張生日卡, 我交託司機為她check-in , 陪伴到她入閘前一刻才離開, 再交她餘下兩個信封, 第二封信, 先告知我在菲律賓等她, 第三封信在她乘飛機途中才打開, 內包括一合錄音帶, 我以一個DJ 形式, 訴說了與她拍拖之感受, 當中夾雜了不少歌曲, 最後我好體貼留一小時給她訓覺, 我在菲律賓等她出現一刻, 即把其表情拍下, 作為留念。當年我的收入不多, 旅費要幾千元, 已佔據我大部分生活費, 所以, 欣欣好感動… …

第二段感情跟宣萱, 維持了三年, 是三段感情中最短的一段, 無辦法… … 自己當時是「 發霉期」 , 宣萱則正上位, 距離逐漸拉遠, 加上宣萱經常要對住我這個「 『 鞋』 口『 鞋』 面」 的男友, 她實在很辛苦!

第三段則是現在與張茜, 她雖然不用承受欣欣和宣萱之苦, 但她卻要忍受與男友少見面之苦。這幾年是我搏殺期, 為工作, 我只能盡力抽時間陪伴, 我個人觀念, 對所「 愛」 的人, 是有極高的忍耐力, 相對我的女朋友, 要是為我這個因工作而欠時間陪伴為理由, 跟我分手, 我無任歡迎, 不過, 直至現在, 張茜都好體諒, 只係「 詐型」 而已, 那我就盡量施展「 疼」 功啦!


(來源: KaKa)


(來源: Heid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