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粉絲】小巴司機的驚喜

在街上遇到他當然不可能,要聽到他的歌也很難!
今天上班時罕有的乘小巴 (實情係因為遲左出門口! ) ,竟然剛巧聽到「他的歌」!

我不常坐小巴,但間中也會,就是沒有遇過今天的司機。
坐下後,聽到音樂便知道司機在聽自己的珍藏,
因為那是一把陌生的女聲和比較懷舊的旋律,都不知道是唱甚麼歌。

當這首播完,下一首歌的前奏響起,是很振奮的拍子, 可是就只是一直打拍子,
遲遲未開始唱,也許因為拍子打得比較長,
我在心裡說了一句:「係咁打拍子,快D唱啦,我想知道你會唱咩歌呀。」
說實話,其實我也不會知道她唱的是甚麼歌,只是不想一直聽拍子而已∼

然後,聽到的竟是熟悉的歌詞!!!

「Come on, come on, 聽我講! 今晚我心快速震盪.....」
即刻醒晒∼∼ 哈哈哈! 原來司機是陳秀雯的歌迷∼
聽著的是原版《甜蜜如軟糖》,我心裡哼的當然是張衛健版啦!
歌詞是一樣的,只是編曲不同∼ 不過我也當我是聽到了他的歌啦∼ 嘻。

如果沒有聽過他的《甜蜜如軟糖》,我不單不會知道有原版,更加會不知道這首歌!
今天很快樂呀∼∼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