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記錄】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五)

日期:2013628 (星期五
時間:4:00pm 
地點: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



然後是 S,一接過 DVD 便問:「咩名? 
S 說完見他聽不清楚便串給他聽,還未串完他便大聲說:「哦! 記得! 
而在旁的W實在不忍心見他在烈日下穿這麼厚又不住流汗,就一直在替他撥涼
最後轉向我,同樣是一接過 DVD 便問:「咩名? 
一說完他同樣大聲說:「記得! 維多利亞個「維」呀嘛? 
:「係呀! 
就在他簽名的時候,我感到身後一股清涼, 
立刻說:「有風呀!」並退到一旁,只是好像幫不了多少耶。

接過 DVD 後趕緊把加工了的澳門 postcard 也遞給他,這個用作留念的一定要簽啊~~ 
:「仲有依個呀! 

上次前往看【澳門站】時寫了幾張 postcard 寄給幾個筆友,

除了寫一張給自己外,也專誠挑了這張印有威尼斯人酒店的來寫下感想送給他。


上面是送給他的一張,把【澳門站】的一些相片印了出來貼在上面加工。

起初我以為,他在這天氣下熱得都快要暈了, 
所以應該會甚麼也不理,神志不清地給他甚麼就簽甚麼, 
怎料滿頭滿手滿身大汗的他接過後問:「依個咩黎架?」啊~ 很清醒啊~ 哈哈哈哈

:「上次去澳門個時買架,寫低左D感想俾自己留念! 
聽著時又翻到卡的背面看,害我都不好意思啦…. 
因為後面貼了好大幅《你愛我像誰》的痴纏圖! XDD 
我說完後,他:「依張 postcard 都幾靚!

正在簽名時,聽到助手在後面勸諭一名大叔不要拍照:「唔好意思先生,唔好影相…. 
大叔怎麼回答我聽不清楚,只知道 Dicky 在簽的同時有瞄一瞄這個路過的大叔。

嗯,先後有兩個路人都偷偷拍他,不過剛好都是在跟他聊天當中, 
下次再有同類情況真的要跟路人們說他不喜歡被偷拍啦, 
反而如果你乖乖的先問准他可不可以拍照呢,他可是非常樂意配合的喔~~

由於簽名未乾透,接過後便順道用來替他撥涼了。 
接著 C 給他一張照片,是sP 還是手抱時拍的,他一看:「哦? 依張係邊度影架? 
C:W Hotel! 
再問C: (sP) 依家係咪讀 K1? 
後來的對話因為顧著拍照而聽不到了….

(待續)


更多有關今次的接機記錄: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一)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二)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三)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四)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