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記錄】《雷頌德 Thank You 演唱會》記錄 (上)

《雷頌德 Thank You 演唱會》作品展

場次: 第一場
日期: 2013621 (星期五)
時間: 約8:40pm
地點: 香港紅磡體育館

早上收到消息,他之前因為媽媽發生意外而向劇組請了假, 
所以現在要趕工,不能回來香港當演唱嘉賓了。  唉,之所以買票就是為了看他唱歌。

入場前大家經過看到海報都忍不住對著光頭的那一位嘆氣。 事到如今也只能享受囉。


(來源:蘋果日報)

Big Three 很快便出場了,我們的反應是「Dicky ?」, 
獻唱《Big Four》時都由安仔代唱他的部份, 而電視亦播放著「Big Four」字樣, 
哼哼,乾脆改名做「Big Three」算罷, 簽唱會是三缺一,現在連當嘉賓也是三缺一....  
還好不會有人傳他們四人不和.... 哈哈。  

之後安仔以個人身份出場,獻唱的竟然是《愛妳》! 好吧.... 不斷刺激我們....
要知道我們只會想到舞台上有一條鑲滿閃石的名貴精蟲在踢腿和倒立呀。 
接著獻唱《我的天我的歌》,聽到「我的天  今天得我一個.... 身邊少了一個」時, 
簡直就是唱出實況嘛,對啊對啊,今天的確少了一個耶。   

由於黎明難得作公開演出,很多人都很期待,  
到了中段黎明仍未出場,席間久不久便有人大聲問「Leon ?」,  
每次聽到都笑說我們是否也要大聲問一句「Dicky ?」,哈哈。 

到了後段,黎明有一段快歌Solo,不過他只是走來走去,  
跟那些勁舞的dancers形成很大對比,看著這個有趣非常的對比,  
我立刻就想到了他在《大家利事演唱會》Talk Show部份中的這一句:   

「巨星係唔會俾咁多野你睇架!」哈哈哈哈!   

散場離去時又看到海報,大家開玩笑說要拿著票到消費者委員會投訴, 
因為海報上的每一位都來了,就欠他一個,這海報騙人的! 貨不對辦啊~   

後來在網上的討論區看到一些對這作品展的意見,
發現也有人說海報上的都於第一場到齊了,就少了張衛健一個,
還說希望之後兩場會見到他演唱自己的經典歌,以及完整的 Big Four

嗯嗯,其實.... 想看他演唱的絕對不止我們啊。


閱讀更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