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記錄】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一)

斷斷續續地,終於完成了~  

後段簽名部份的記憶有點糢糊,可能次序是錯的~ 也把其他人的補白加進去了。 
因為上次演唱會DVD簽唱會只有Big Three,他因拍劇缺席, 
所以今次大家不約而同地帶了《大家利事演唱會》DVD 給他簽名

算是超迷你「DVD 簽名會」! 嘻嘻~

日期:2013628 (星期五
時間:4:00pm 
地點: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

上星期的《雷頌德 Thank You 演唱會》一心想看他演出,結果.... 唉。 
幸好收到消息知道他在澳洲站結束之後會先回港,即是說,就是又可以接機啦~
(有興趣可以看看第一次的接機紀錄: 按這裡)

早早到達機場,飛機原定3:15pm到達,怎料飛機著陸後仍遲遲未見人, 
站得久了開始有點累也想睡,呆了大約半個小時, 
就在我發呆的時候,W 大力拍我一下並激動地說:「出黎喇!  
我才回過神來再望向電視,果然見到熟悉的身影和熟悉的衣服。 
本來跟 S 打算好像上次一樣在通道旁等他,不過 C 和sP 已早早在出口處等著,
W 在看到他後亦一枝箭的飛奔往黃格去,於是我們便又跟著她走過去。

走過去途中我有回頭望望他,他依舊是慢慢地走,不同的是今次曬黑了很多
幾個月來在諸暨頂著大太陽拍劇 (說的是《隋唐英雄》第3,4 ),實在很難不變炭

當他跟助手差不多走近,W 便大聲叫他,嗯嗯,其實我比較不想大聲叫他~ 哈哈
下次還是依舊站在通道旁跟他揮手好了,嘻
他出來後,C 第一時間把早已預備的凍奶茶遞給他, 
奶茶本來是冰凍的,因為他遲遲未出來所以冰都溶掉了啦。

也許是見到杯上印著的商標,竟然不知好歹的投訴起來
哼哼,穿著一身冬衣回來,又厚又熱, 
難得一出來便有凍奶茶喝還要嫌棄~~ 好挑剔~ 哈哈! 大爺真難服侍啦~~ 
不過他就是這樣~ 有甚麼便說甚麼,夠直接~

(由接機等候區步往停車場途中....)

接過奶茶後,他:「紅心呀? 唔好飲架! 」邊投訴邊骨碌骨碌地喝!
C:冇其他啦,薯條你更加唔飲啦!  
:「仲唔好飲!  
S:咁邊間好飲呀? 
:「係啦,咁邊間好飲? 
他想一想:「上市啦!


這幾張圖的重點不是他,而是猛烈的陽光!

然後突然向 S :「化左妝喎! S 登時不懂反應.... 也不知可以如何反應! 哈哈哈哈
於是我便立刻轉話題:「你曬黑左好多呀!  
:「有咩? 黑左好多咩?  
:「你唔熱呀? 咁厚既長袖.... 
:「熱呀! 冇辦法啦,澳洲凍嘛~ 
S:咁澳洲係咪好凍呀? 
:「又唔算好凍.... 然後指指不遠處的電梯:「我地搭𨋢落去吖~ 
S: 咁你幾時再拍戲呀? 
:「聽日又拍啦,番去拍多幾日就拍晒啦。」

(待續)

更多有關今次的接機記錄: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二)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三)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四)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五)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