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記錄】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三)

日期:2013628 (星期五
時間:4:00pm 
地點: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



電梯門打開正準備走出去,他望一望說:「好似唔係依度.... 都唔似既.... 
於是便又坐電梯上去,當大家奇怪究竟要到哪裡時,電梯門再打開, 
我們發現是接機的那一層,便問:「係咪要去地面個停車場? 
:「係呀! 
我們:咁應該係頭先個度.... 
:「係咩? 但係唔似既? 
再次到達地面時,我們走出去,指指另一面:「個邊係停車場....
他望望:「呀~ 係呀!

大家走了幾步,由於助手不知道司機把車停了在哪兒,Dicky 便叫他打電話給司機。 
再多走幾步便看見了上落客區,我見有一輛車剛好駛過來,便問:「係咪你架車? 
大概他已經熱得暈頭轉向,來不及反應, 
當車停定後我看到了車牌,便跟他說:「你架車呀! 
:「係卦? 嗯嗯,他都跟阿公蘇永康一樣看不清楚了,嘻嘻。 
見他回這麼一句,我跟 W 便再次用很肯定的語氣同時跟他說:「係呀~ 係你架車呀~ 
我覺得我們當時肯定的語氣好搞笑! 哈。

之後助手便很快走過來替他把行李都搬上車,
當然包括他那很有名氣的軟塌塌的背囊啦! 司機也從車上下來幫忙,
就在他們整理行李的時候我們當然把握時間再次蜜蜂「嬲」蜜糖啦

雖然室外有著大太陽,還好就是不時吹著一些涼風,不過對他來說還是不夠嘛。


怎麼啦~ 我只是隨意地拍也拍得到這麼多不同的表情?

當時 C 正在照顧著sP,剛好他又站在她們旁邊,
於是我便從袋裡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卡板, 還好之前在等候期間沒被 C 發現
看到我拿這麼一塊出來她好驚訝
我們同聲跟 C 和sP Happy Birthday,再把卡板遞到 Dicky 的手上讓他簽名。

(待續)


更多有關今次的接機記錄: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一)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二)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四)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五)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