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記錄】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四)

日期:2013628 (星期五
時間:4:00pm 
地點: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



我邊把卡板遞給 Dicky 邊跟 C :「依家可以簽多次啦! 
Dicky 很好奇的接過卡板,認真的看上面的圖畫,向 C 問道:「你地一齊生日架? 
C: 2 號我 10 ! 
他看完後又很細心的蹲下來,讓sP跟他一起看卡板上的圖畫
C 在旁解說: (sP ) 識唱【♪ 寶寶三歲就戒奶!!  大笨象會跳舞】都識唱! 

解說完便在板的背面簽名,邊簽邊唸:「車厘子…. 


熱死了....

在他用心地簽名的時候,大家都很有默契地站在離他遠一點的位置,沒有圍著他, 
因為大家知道他應該快要熱暈了,所以都情願站遠點,讓那些風能夠吹得到他。

而這時我亦突然醒覺到自己怎麼在呆站如此浪費,於是立刻把握時間影影影影影~~ 
簽好後就合照囉~ 是三個人一起的合照~~ 
Dicky 還很有心思的把簽好的一面向著鏡頭,然後又反轉把圖畫的一面向出來
雖然他超熱但還是很細心地配合,為 fans 留下開心回憶啦。嗯嗯。

當我在把卡板收好放回袋裡之際,發現大家都已經把 DVD 預備好了,等著要他簽名,
我便趕緊把東西收好再從袋裡拿出DVD,又一次忙亂, 
怎麼我好像每次都拿著很多東西的? 怎麼我每次跟他拍照或要簽名都要先來一陣忙亂啊….

他接過 C DVD 就立刻在封面簽名,我們立刻嚷道:「封面會甩色架,要簽入面呀! 
C 驚訝:「吓? 甩色? 
我們:「係呀,上次係澳門時 GC 同我地講,話簽唱會簽個D甩左! 
他聽後:「唔緊要吖,係入面再簽多次囉~

這時有一個嬸嬸在他身後走過,也許奇怪是誰被圍著便停下來看看, 
發現是張衛健後便把電話拿出來在他身後偷偷拍他,一拍完便頭也不回的拉著行李走了。

他簽好後遞回 DVD C,再轉向 W 繼續簽名,
接過 W DVD 再逗她:W 呀係咪? 
W 聽後沒好氣地扁著咀回答:「係呀

這個時候我發現他的前臂已經滲著汗水了…. 由於他簽名時手臂會郁動的,
我站在旁邊,只見他那前臂不住地在閃閃發光….  

汗啊。
熱啊。好熱熱熱啊。

(待續)


更多有關今次的接機記錄: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一)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二)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三)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五)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