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報紙】母親遇溺未清醒

日期: 2013年6月9日
來源: 成報

母親遇溺未清醒  張衛健: 請大家為我媽媽加油,祈禱!

張衛健(Dicky)一向事母至孝,他的母親余嘉碧於尖沙咀洲際酒店泳池時游泳遇溺昏迷,目前已送往伊利莎白醫院搶救,至今仍未清醒。身在內地工作的張衛健與太太接到消息後漏夜趕回港,昨日他和胞弟分別再往醫院探望,並於網上留言,叫大家為母親加油和祈禱,Dicky寫道:「請大家為我媽媽加油,祈禱!也請大家放心,我和茜茜都很堅强!」〈採訪〉娛樂組

健仔的母親已有七十五歲高齡,前日下午她獨自於泳池游泳,卻發生意外遇溺,有泳客發現後,由酒店人員報警送她往醫院,目前仍留醫深切治療部。在內地的健仔接到母親入院消息,馬上趕返香港。張衛健的胞弟和許志安一直在醫院守候。


健仔經常約好友一起陪伴媽媽,後面是好友梁漢文。(資料圖片)

請神父祝禱

前晚10時趕往醫院的健仔逗留到12時多才離去,直至昨日4時半,他戴上冷帽一身黑衣走出深切治療部,並面對守候的半百傳媒交代說:「「辛苦大家﹗我不想大家等這麼久,才公開出來交代,我之後會回治療部不會再出來。」他表示其母下午5點接受『冷凍治療』結束,希望可盡快甦醒。他又謂全家都是天主教徒,所以邀請神父為媽媽進行祝福儀式,他解釋:「任何教友過了六十歲後,有病或沒有病都可每年做祝福儀式。簡單來說,你們不是教友,未必知道是甚麼,其實是祝福媽媽,希望天主幫她渡過難關,早日康復。」他眼泛淚光說:「如果有其他安排,想她離開的,亦想上帝帶媽媽去他身邊。」他又謂還未看到醫生,多謝致電、傳信息的朋友。他說:「大家不用擔心,我們一家都很堅強,真心多謝大家關心。」由於深切治療部探訪時間有限制,他不能留在醫院,只能為她祈禱。


大批傳媒在醫院等候健仔。健仔請大家不要為他擔心,他們很堅強。

圈中朋友留言

此外,Dicky胞弟Henry亦到達醫院探望,中午時分有兩名疑似酒店代表的男子出現在醫院,並無回應任何記者提問。不少網民和圈中朋友都轉發dicky的留言,梁漢文亦留言祝福:「加油呀兄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