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記錄】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六)

日期:2013628 (星期五
時間:4:00pm 
地點: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



替大家一一簽過名後,他像鬆一口氣的拉拉衣袖, 
:「好喇! 我地一人影一張之後…. ~ 小弟…. 就要番上車喇! 
邊說還邊繼續拉衣袖呀抽抽衣服呀的,哎呀,真的是太熱了喇。 
我想,任誰也想不到他會穿得厚厚的從澳洲回來香港呀!
雖說從冬天回到夏天,但他也可以預備一件短的薄的,等回來時再把外面厚的除下嘛….

由於我們幾個都未收拾好,所以 W 便先拍,然後是 S,再來是我, 
可是很大風的關係,我跟 S 的頭髮都亂得很…. ……….. 
結果今次的合照拍得像瘋了一樣。唉

其實大家也不忍讓穿這麼厚的他在如此天氣下逗留太久,所以都動作很快, 
助手更是以「秒速」替我們幾個拍合照,哈哈哈~

C 一直在旁邊照顧著sP,都不知道只剩下她們未拍照,還說:W 影先啦! 
我們:W 影左喇,我地都影左喇! 
C:咁快? 說完打算讓 Dicky 抱sP,可是sP 太怕生了不肯直接讓他抱,
不過當 C 抱起她再轉交 Dicky 時她又沒反抗~ 哈。 
C手上抱過sP 時,Dicky 還說:「俾叔叔抱吓!

~~ 這麼重要的一句我當時竟然聽不到! 要到後來才知道…. 呃呃呃。


「俾叔叔抱吓!」哈哈哈哈哈應該不會被「叔叔」的熱情嚇著吧

抱著sP 時說話眼神都好溫柔~~~ 手還不停搓著sP 的小手臂~~ 
整個畫面充滿著肥皂泡,還像加了沙龍效果般~~~ 只是sP 怕得不敢望 Dicky~

他抱著sP 時我們幾個在旁都說: 「嘩~ sP 就好啦,有 Dicky 抱抱~
「係啦,唔係個個都有得俾 Dicky 抱架~」哈
我覺得sP 雖然怕,但其實也很開心很受落的
說不定下次sP 再見他時真的會叫他一聲「叔叔」啊~ 呵哈哈哈!

就在他拍完準備往車子走去時,我趕緊把他叫住:Dicky! 
他停下轉過身來:? 
:「依個送俾你架!」邊說邊把另一張預備好的澳門 postcard  (詳見上一篇遞給他, 
他接過:「哦~ 多謝~」之後他終於可以上車涼冷氣了~ 開車前也有跟我們揮手再見呢。

(全文完)


更多有關今次的接機記錄: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一)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二)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三)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四)
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