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記錄】超迷你「DVD簽名會」(六之二)

日期:2013628 (星期五
時間:4:00pm 
地點: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



當我們正想走進電梯時,電梯剛好滿人,而且全是空姐, 
其中一個問道:「張先生你入唔入呀? 其他空姐聽罷都很禮貌地儘量騰出空位給他,
可是實在太滿人了, 根本就沒有騰出太多空位,再說,也裝不下我們這麼多人!

其實他本來就沒打算擠進去,聽見這麼一問也禮貌地耍手示意不用了。 
在等候期間,我看到他後頸有些殘餘的閃粉, 便說:「哎呀~ 你條頸仲有D金粉呀~ 
W:「係喎!」說著更乘機篤了他後頸兩下~  
他下意識拉拉帽子說:咁咪番屋企再洗頭囉~ 
~ 其實那些「閃粉」根本就是膠水吧,演出時曬得滿頭都是,好難洗啊。

這時一直抱著sP C 把電話遞到他耳邊,叫他聽聽看, 
他側著耳用心地聽,起初也聽不到,因為聲音很小周圍也很吵, 
之後大概聽出了頭緒,就微笑著看著sP 
聽到後段便對著sP 輕輕唱出:「好一場夫妻~ 係咪呀? 叻喎!  
可惜sP 太怕生,都沒有反應耶.... 之後他問 C:「依家幾大呀? 
C:「仲有四日就3! 你簽俾佢張卡呀,花晒! 咩筆黎架? 
:「有咩? 
於是我便乘機:「唔緊要,再簽過囉~
說罷他便轉過頭來看著我,打量了一下, 
會不會是記起了澳洲那張卡的內容或意識到我們有些事情想要他做呢? !


這個就是給 C 的驚喜了~ 小小心意啦。

見他這麼看過來,生怕會被發現,我連忙說:「落到去先簽!
說完後剛好電梯門打開,進去後他便按下樓層,這時他已熱得把衣袖都捲起來。 
而我們只是走了幾步也感覺到熱,很自然地便互相說:「好熱呀!  
說完後看到他望望我們,我即時失笑:「我地係唔應該熱架! 
W立刻笑著附和:「係呀.... 好涼呀~~ 哈哈~ 

當時 C 抱著sP,剛好就在他面前, 
他溫柔地跟sP :「你叫左我未呀~~? 你未叫我喎~」還邊說邊伸手輕輕掐她的面豬仔
只是sP 依舊的沒反應,應該是很怕同時又覺得這個叔叔很面善吧? 哈哈哈哈!
sP 望著他又不說話,便問:「係咪因為唔識所以? 
C便說:佢知道你架,佢睇到相都識得指住講依個媽咪依個Dicky,只係怕生保!  
他聽罷便說:咁等我同佢練大膽D!
說時除了語氣,連眼神也特別溫柔~ ~

(待續)

更多有關今次的接機記錄:
又接機之 DVD「簽名會」(六之一)
又接機之 DVD「簽名會」(六之三)
又接機之 DVD「簽名會」(六之四)
又接機之 DVD「簽名會」(六之五)
又接機之 DVD「簽名會」(六之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