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圖輯】0503送機扶手電梯自拍

日期: 2019年5月3日
來源: 卓 x 張衞健國際歌影迷會負責人

今天送機跟大佬在扶手電梯自拍[色]
還問我們5號去不去?當然去呀[色][色][色]
還超乖的跟我說出場的時間[阴险][阴险][阴险]
我:我們那天會去唱K,把你的歌都點選播放,邊吃飯邊聽你的歌,胃口特別好[笑cry][笑cry][笑cry] 晚上就去看你啦!
大佬:那麼豐富啊!

Check in完大佬去吃午餐,到了餐廳先去洗手間,助理點餐,我就把大家要簽名的東西給助理,等下請大佬簽名,大佬出來後進餐廳前還特地走到我們面前,我立刻就說快點進去做功課(簽名),不要在這裡。大佬就問做什麼功課?

在這句話說出的同時,他的雙手故意一甩,洗手水。。。啊~不!是神仙水[笑cry][跪了]都甩到我,空和夢的臉上[晕][晕][晕] 這這這個人真的[黑线]皮,很皮[跪了] 進去餐廳坐下後很乖的做完功課再吃午餐[米奇比心]

餐廳的某員工還跟我們說進來坐啊!沒關係,進來等你們的朋友[笑cry][笑cry][笑cry] 這句話真好聽[哈哈][哈哈][哈哈]當然我們沒進去!

吃飽出來還邊走邊唱歌,但聲音太小,聽不清楚唱什麼歌了,反正不是自己的歌。
分別前大佬說今天握手不拍照了(其實是趕時間和周圍的人太多了)大佬伸手第一個跟我握手,他的手好暖和啊[色][握手]

每次檢查完證件出境,都不忘回頭跟我們拜拜,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