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粉絲】05.05.2019 我信愛音樂會 (開場前)

日期: 2019年5月5日
來源: 卓 x 張衞健國際歌影迷會負責人

05.05.2019 我信愛音樂會

整晚下著微微細雨,我和阿紫等大佬的車到,我還叫紫準備雨傘[笑cry],等大佬下車就幫忙擋雨,走了幾步就到室內,助理說這裡不用了!
我笑說人家想雨中慢步,你就不要阻擋啦[笑cry][笑cry][笑cry]
紫好開心的說叫我不要說出來[笑cry][笑cry][笑cry]
大佬的表情我是沒看到哈!

走了幾步又離開室內,紫又打開雨傘,大佬抬頭看一看。。。
我:係佢先對你咁好㗎咋!
(是阿紫才對你這麼好的)
大佬:心中有紫,一生有紫

此時此刻的紫已經花痴到去另一個星球了
[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而此時此刻的我已經反白眼反到去宇宙
[晕][晕][晕][晕][晕][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

完場太多路人跟上,大佬跟一半粉絲合影就先走了,好恐怖的路人,不是一般的恐怖,我們十多人也擋不住,非常沒有禮貌,這種行為接受不了!為了跟大佬合影,看我們拍完一個就自己衝上去,又被我們擋走,連大佬都忍不住說不是的就說一聲,大佬你真好[心][心][心]

有個路人看大佬走更很用力的拉大佬肩膀,就為了合影,這樣真的沒必要,大家齊心合力護大佬上車,多謝大家[米奇比心][米奇比心][米奇比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