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

【粉絲】很調皮的說開給我喝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9年5月26日
來源: 西瓜 - 張衞健國際歌影迷會華北區負責人

2019年5月26日 北京接機!

今天dk真的是好累了在飛機上坐了7個小時因為北京天氣原因一直在delay 粉絲怕他辛苦買了一杯飲品給他他見到新粉絲一直想給不敢給很調皮的說開給我喝啊[白眼]

新粉絲拆吸管都在顫抖著[允悲] 我都很著又緊張了哈哈哈
dk還在問我們是不是等了很久,其實我們等都還可以走動,可是你卻要在飛機上坐著更辛苦,還想著粉絲,[爱你][爱你]

 借用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我並不討厭等待,因為等待的越久,見到他的時候就會越開心。 ”所以每次見到你都像第一次一樣可能出門的時候在路上的時候甚至到了機場我都沒什麼感覺可是時間接近了然後就開始緊張一顆心七上八下的無處安放,今天見到你,看得出你很累可是那麼累你都不想讓接你的粉絲失望,在上車還給我們簽名合照!謝謝你dk!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