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報紙】張衛健撇下Big 4獨自開唱

日期: 2018年10月31日
來源: 馬來西亞光華日報

撇下Big 4獨自開唱  張衛健與男迷鼻貼鼻合照

張衛健撇下“Big 4”兄弟,獨自來馬開唱,他在演唱會上不忘將好兄弟許志安和蘇永康擺上台,叫歌迷給兩人的歌曲不同對待,​​笑言要讓兩人內訌。他更送男歌迷一份“特別的禮物”——拍頭貼頭、鼻貼鼻的親密合照,他說這是“私底下和老婆會做的事”,“警告”男歌迷不可以把照片發到社交媒體上,不然會搞到他離婚,讓全場笑翻!


張衛健撇下“Big 4”兄弟,獨自來馬開唱。張衛健與男歌迷頭貼頭、鼻貼鼻拍親密合照。

張衛健近幾年都是以“Big 4”的身份來馬跟歌迷們見面,這一次他脫隊自己一個人來馬開唱,還特地選唱了3人的歌曲,更把許志安和蘇永康擺上台,“我唱許志安的歌時,大家不需要有任何的反應,不需要鼓掌,我回到香港會告訴他,他在馬來西亞很不受歡迎,好自為之。”說完後為大家帶來許志安的《爛泥》。唱完後他表示歌迷們都表現得好像很喜歡許志安的歌,然後搞怪說:“接下來我會唱一首蘇永康的歌,希望你們給的反應大過許志安的,這樣我回香港後就可以跟許志安講“蘇永康在馬來西亞比你受歡迎”,讓他們兩個內訌。”引來全場大笑。


張衛健和樂隊領隊鄧健明一起飆唱《We Will Rock You》炒熱整個演唱會。

他還特地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給現場的歌迷,被他選中的男歌迷上台後,他說:“今天送你的這份禮物禮輕情義重,這是私底下和我老婆會做的事。”這份特別的禮物竟是張衛健和該歌迷一起頭貼頭、鼻貼鼻拍親密合照,拍完照後他“警告”男歌迷不可以把照片發到社交媒體上,不然會搞到他離婚,把現場的歌迷逗得哄堂大笑。


張衛健在演唱《冰山大火》時衝下台下與歌迷握手近距離互動。

曲目:
西遊記+高高在下\哎呀哎呀親親你\、真真假假\、爛泥\、越吻越傷心\纏綿遊戲\信者得愛(張衛健&蔡立兒)\我可以抱你嗎\信號\絕戀(蔡立兒)\卡門\Honesty\怎麼捨得你\When I Fall In Love+月來代表我的心\We Will Rock You(張衛健&鄧建明)\每一句說話(鄧建明)\紅色跑車(鄧建明&雷有輝)\這一個夜\沙漠小子\我\風繼續吹+明星+風繼續吹\冰山大火\共同度過

安哥:
身體健康\你愛我像誰\一輩子一場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