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報紙】張衛健狂踩Big Three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8年10月14日
來源: 馬來西亞中國報

張衛健狂踩Big Three

張衛健甩開“Big Three”匹馬單槍來馬開辦個人演唱會,雖刻意選唱許志安、蘇永康和梁漢文的歌曲,卻亦不忘狂踩三人,安仔、康仔紛紛躺著中槍!


張衛健絨毛造型與其成名作孫悟空十分吻合。

張衛健配合個唱掀幕歌曲《西遊記》,頭頂棗紅色絨毛帽和蓬蓬裙子的“美猴王”造型登場,邊唱邊狂摔閃亮亮特設成不倒翁的Mic Stand,盡顯老孫調皮本色!

已是大馬常客的張衛健,以一句字正腔圓的國語問候全場粉絲“tuan-tuan dan puan-puan,apa khabar?”,轉頭卻自動翻譯成連串繞口又壓韻的中文,還洋洋得意向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的鄧建明(Joey Tang)顯威風!

張衛健近年與許志安(安仔)、梁漢文和蘇永康(康仔)組成Big Four開辦巡演,因此近年有關他的網絡搜查關鍵詞也多了一個“Big Four”。

他形容與安仔、康仔和梁漢文是“面和心不和”的朋友,對他們此趟未來馬替他站台,暗指“他們不給紅包是不會來的”,還笑說:“雖然他們小器,但我依舊很大方,一樣會唱他們的歌。”

可是他話鋒一轉卻說:“當我唱許志安的《爛泥》時,你們不需要鼓掌,我會回去告訴他,他在馬來西亞很不受歡迎,叫他不用再過來啦!”

隨後演唱蘇永康的《越吻越傷心》又說:“你們給個機會我回去叫他們請吃飯,我會跟蘇永康講他紅過許志安,讓他們鬧內鬨也好啊!”


張衛健與女舞蹈員貼身熱舞。


張衛健把臉傾向女粉絲索吻。

耍壞與粉絲伴舞貼身互動

張衛健“耍壞”又是輕拍女舞蹈員臀部,又緊摟女粉絲,完全沒怕老婆張茜秋後算賬!

配搭歌曲《卡門》與女舞蹈共舞的張衛健不改搞怪作風,竟指控女舞蹈手指“不乖巧”,最後ending pose還“反擊”把手放在女舞蹈臀部,還作勢輕佻的拍了一下對方臀部!

其後在追述與張茜當年行婚禮的情景,特邀請女粉絲上台扮老婆,還自我調侃:“我第一次摟其他女人,還要是這麼公開!”,當要求女粉絲學身後大熒幕張茜親吻他的那一刻,他得了便宜還賣乖的笑說:“我讓你吻我的臉頰,你幹嘛吻我的頸?我這是明益你啊!”


張衛健在演唱會獻唱多首張國榮的歌曲,熒幕更有昔日二人合照,尤其是演唱《明星》時,健仔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光!

向張國榮梅艷芳致敬

雖這是張衛健個人演唱會,但他全程卻只在演唱會開場和安哥時,選唱了自己7首歌曲,像《哎呀哎呀親親你》、《真真假假》及《你愛我像誰》等,反之特地選了昔日對他十分照顧的前輩如張國榮、梅艷芳等人的歌曲致敬。

張衛健笑爆人生第一位偶像是神父,後來加入足球隊,奈何身高不達標被踢出球隊,“我第二個偶像出現了,他就是林子祥。林子祥間接影響了我人生,鼓勵了我入行。”

他也憶起初出道受張國榮提拔之恩:“這位大師兄是我們這班小伙子的大哥哥。他教我在台上怎樣當一顆星、台下要怎樣做一個人……”

★日期:13/10/2018
★時間:8.30PM
★地點:雲頂雲星劇場
★事項:《張衛健雲頂演唱會2018》

============================================================

曲目:

西遊記+高高在下、哎呀哎呀親親你、真真假假、爛泥、越吻越傷心、纏綿遊戲;信者得愛(蔡立兒合唱)、我可以抱你嗎、信號、絕戀(蔡立兒);卡門、Honesty、怎麼捨得你、When I Fall In Love+月亮代表我的心;We Will Rock You(鄧建明合唱)、每一句說話(鄧建明)、紅色跑車(鄧建明+雷有輝);這一個夜、沙漠小子、我、風繼續吹+明星、冰山大火、共同渡過;(安可)身體健康、你愛我像誰、一輩子一場夢


擔任表演嘉的蔡立兒與張衛健老友鬼鬼。


張衛健與第二位嘉賓兼音樂總監鄧建明合唱《We Will Rock You》。


這件閃亮亮唱服背後竟然大挖空。


張衛健對《卡門》其中二句歌詞“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什麼叫痴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特鍾愛,顯示出男女在愛情的真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