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圖輯】吉隆坡送機 Part 2

日期: 2018年10月22日
來源: 卓 x 張衞健國際歌影迷會負責人

10.14吉隆坡送機part 2

大家每次都說大佬的站姿很乖[笑cry]
其實是在等待下一位粉絲到身旁合影,一瞬間的時間抓拍[笑哈哈]
雖然有時候會化身指揮家,發出指令指定那一位粉絲上前合影[嘻嘻]

為粉絲簽名的期間,我有說沒有唱至情至聖,很希望可以聽到。大佬就問我們演唱會最喜歡那個部份,一眾小伙伴秒回西遊記[色]
反問大佬自己最喜歡那個部份,他秒回至情至聖。。。大佬,你這是氣到我了[黑线][黑线][黑线]
我只好很激動的說:沒有唱至情至聖,你說最喜歡至聖至情的部份[哼][哼][哼]
聽完我那麼的激動的語句,還微笑得那麼的歡樂[哼] 生氣你一秒,哼[挖鼻]

最可愛的是入關的時候吧!大家揮手拜拜,台灣粉絲也一起入關,我們一起拜拜嘛!大佬竟然來一個回頭殺,並且笑著,一隻手裝搭粉絲的肩膀,示意我要把她帶走了[笑cry][笑cry][笑cry]
一眾迷妹大笑[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送完大佬,部份回港的粉絲包括我自己,轉身就拉著行李箱跑,笑死了[笑cry][笑cry][笑cry]
我們要去另一邊的大樓上機回香港[污][污][污]
其實沒有那麼趕喇!就是跑一跑比較歡樂[阴险][阴险][阴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