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報紙】和男歌迷鼻貼鼻拍照

日期: 2018年10月14日
來源: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 Sin Chew Daily

和男歌迷鼻貼鼻拍照  張衛健禁上傳照片

張衛健“擺脫”Big4的兄弟群在雲頂舉行個人演唱會,還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現場歌迷,他說:“今天我送的這份禮物呢,是禮輕情義重的,這是私底下和我老婆會做的事。

張衛健“擺脫”Big4的兄弟群在雲頂舉行個人演唱會,還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現場歌迷,他說:“今天我送的這份禮物呢,是禮輕情義重的,這是私底下和我老婆會做的事。”夏姓男歌迷很幸運的被他選中,拍了一張頭貼頭、鼻貼鼻的親密合照,拍完照後他還警告男歌迷不可以把照片發到社交媒體上,不然會搞到他離婚,把現場歌迷逗得哄堂大笑。


鬧許志安蘇永康內訌

張衛健以紅色亮片服裝登場演唱《西遊記》和《高高在下》,演唱完兩首歌后,身邊舞者把他的衣服拉下露出白色西裝。 “一般的巨星出場是不會叫觀眾給掌聲跟歡呼聲的,還會叫他們靜一點,可是呢,這些人你越是叫他們靜他們越是吵的。”換來歌迷們更大聲歡呼喝采。

張衛健和男歌迷頭貼頭、鼻貼鼻拍照,還警告男歌迷不可以把照片發到社交媒體上,不然會搞到他離婚,逗樂全場歌迷。


張衛健和太極的鄧建明合唱《We Will Rock You》炒熱整個演唱會,後來太極的雷有輝也登場跟鄧建明合唱《紅色跑車》。

張衛健這些年都是以Big4的身份與歌迷們見面,這次他單槍匹馬開唱並選唱許志安的《爛泥》。 “我唱許志安的歌時,大家不需要有任何反應,不需要鼓掌,我回到香港會告訴他,他在馬來西亞很不受歡迎,好自為之。”他在演唱蘇永康的《越吻越傷心》前又表示,“希望這首歌你們給的反應是大過許志安的,這樣我回到去,就可以跟許志安講蘇永康在馬來西亞比你受歡迎,讓他們兩個內訌一下也好。”非常搞怪。

張衛健演唱《卡門》時在台上與女舞者帶來一段貼身熱舞,火辣程度讓歌迷擔心他回去會被老婆罵,鬼馬的張衛健自是想好了應對方法,“當年我與太太辦婚宴時,我就是摟著她唱以下這兩首歌,就讓我們重演當晚的情景吧。”語畢,他便從歌迷中選了他今晚的“老婆”,擁抱她演唱《When I FallIn Love 》。把女歌迷送下台後,他演唱《月來代表我的心》時,背景熒幕更播放張衛健與老婆的結婚照。


張衛健演唱多首張國榮的經典歌曲《我》、《風繼續吹》、《明星》、《冰山大火》、《共同度過》,更在演唱《冰山大火》時衝下台與歌迷握手互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