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網絡】張衛健愛的大告白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8年10月17日
來源: 365 HaChiuu 哈啾

張衛健愛的大告白 太太張茜令他相信愛情

張衛健再次來到雲頂雲星劇場開唱,不過,這次他拋開“Big 4”成員許志安、蘇永康和梁漢文,獨撐大台來馬開辦個人演唱會。在演唱會上,張衛健盡顯老孫調皮本色,刻意選唱許志安、蘇永康和梁漢文的歌曲,還擺兄弟上台,性格鬼馬的他不斷黑兄弟們,調侃說道他們事實上是“面和心不和”的好兄弟。


對於此趟個人演唱會兄弟們沒有來馬替他站台,開玩笑說:“他們沒有紅包是不會來!” 笑說:“雖然他們小器,但我很大方,照樣會唱他們的歌。”不過,他強調,在唱許志安的歌時,大家不需要有任何的反應,不需要鼓掌,他回到香港會告訴許志安,他在馬來西亞很不受歡迎,好自為之。


唱完許志安的《爛泥》後,他表示歌迷們都表現得好像很喜歡許志安的歌,讓他直呼不開心。張衛健接著說:“接下來,我會唱蘇永康的歌,但是,希望你們給的反應是大過許志安的,這樣我回到去,就可以跟許志安講蘇永康在馬來西亞比你受歡迎,讓他們兩個內訌一下也好。”說完立刻帶來由蘇永康為原唱的《越吻越傷心》。

粉絲福利大派送

福利一:與男粉絲親密自拍


在開始與男粉絲互動前,張衛健表示這是一份禮輕情意重的禮物,還賣關子說這是私底下跟老婆才會做的事,不斷讓男粉絲猜測到底是什麼禮物。男粉絲緊張地爆出一句“生不出的窩”,讓全場爆笑,被張衛健虧:“ 你這個人頭髮那麼多,怎麼思想都歪了!”經過一番猜測後,張衛健揭曉這份禮物就是拍親密照。幸運的男粉絲獲得和張衛健一起拍一張頭貼頭、鼻貼鼻的親密合照,拍完照後,他警告男歌迷不可以把照片發到社交媒體上,不然會搞到他離婚,把現場的歌迷逗得哄堂大笑。

福利二:邀請女粉絲上台當“暫時老婆”


其後在追述與張茜當年行婚禮的情景,特邀請女粉絲上台扮老婆,並且還原結婚當日親密舞蹈的動作,還自我調侃:“我第一次摟其他女人,還要是這麼公開!”張衛健摟著女粉絲演唱《When I Fall In Love》,最後,女粉絲還獲得能夠親吻張衛健臉頰的福利!

張茜讓他相信愛情

張衛健曾經因為失戀而喜歡聽負面歌詞的曲子,直到遇到太太張茜,讓他再次相信愛情。張衛健自豪表示,從拍拖到結婚,直到現在,一次都沒有傳過緋聞,這樣的男人哪裡找啊!還開玩笑說:“雖然我很想有緋聞,但是我不敢。”


天主教的張衛健自爆曾經想做神父,但是,神父不能結婚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他也想過當足球員,而加入足球隊,可惜身高不達標而被踢出足球隊;就在這個時候,林子祥出現了,是他鼓勵自己入行,間接影響了他的人生。


此外,他也感謝起初出道時受張國榮的提拔,回憶起跟哥哥的相處,眼眶數度泛淚,是哥哥教會他如何在台上當一顆星,在台下怎樣做一個人。

============================================================

歌曲

張衛健:《西遊記》+《高高在下》、《哎呀哎呀親親你》、《真真假假》、《爛泥》、《越吻越傷心》、《纏綿遊戲》
張衛健與蔡立兒合唱:《信者得愛》
蔡立兒:《我可以抱你嗎》、《信號》、《絕戀》
張衛健:《卡門》、《Honesty》、《怎麼捨得你》、《When I Fall In Love》+《月來代表我的心》
張衛健與鄧建明合唱:《We Will Rock You》
鄧建明:《每一句說話》
鄧建明與雷有輝合唱:《紅色跑車》
張衛健:《這一個夜》、《沙漠小子》、《我》、《風繼續吹》+《明星》+《風繼續吹》、《冰山大火》、《共同度過》
安哥:《身體健康》、《你愛我像誰》、《一輩子一場夢》

============================================================

張衛健盡顯老孫調皮本色 重演經典台詞

Yo!洗乜驚啊!
#張衛健 在演唱會上盡顯老孫魅力,讓全場High翻!
一起來重溫當晚精彩片段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