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網絡】活力「老孫」與馬來西亞歌迷嗨翻天

日期: 2018年10月15日
來源: Unique DIS Magazine

《張衛健2018雲頂演唱會》活力“老孫”與馬來西亞歌迷嗨翻天!

歌唱實力不容小覷的張衛健再一次的來到雲頂雲星劇場開了他的個人演唱會,這一次他拋開兄弟,獨撐大台,毫不怯場。演唱會一開始,張衛健以一身紅色亮片的服裝登場為歌迷們獻上《西遊記》和《高高在下》。

演唱完兩首歌后,身邊的舞者把他的衣服拉下,裡面露出穿著的白色西裝。 “一般的巨星出場是不會叫觀眾給掌聲跟歡呼聲的,還會叫他們靜一點,可是呢,這些人你越是叫他們靜他們越是吵的。”,現場的歌迷也很明白他的意思,他越是叫現場的歌迷們安靜,歌迷們越是大聲地歡呼,把現場的氣氛炒到非常的High。

近幾年的張衛健都是以Big 4的身份與歌迷們見面,這一次他脫隊自己一個人來雲頂開演唱會。 “我唱許志安的歌時,大家不需要有任何的反應,不需要鼓掌,我回到香港會告訴他,他在馬來西亞很不受歡迎,好自為之。”說完這一句張衛健就為大家帶來許志安的《爛泥》。唱完後他表示歌迷們都表現得好像很喜歡許志安的歌,並接著說:“接下來呢我會唱一首蘇永康的歌,但是呢希望你們給的反應是大過許志安的,這樣我回到去,就可以跟許志安講蘇永康在馬來西亞比你受歡迎,讓他們兩個內訌一下也好。”說完立刻帶來由蘇永康為原唱的《越吻越傷心》。

張衛健也特地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給現場的歌迷,一位姓夏的男歌迷很幸運的被他選中。他說:“今天我送你的這份禮物呢,是禮輕情義重的,這是私底下和我老婆會做的事。”幸運的男歌迷獲得和張衛健一起拍一張頭貼頭、鼻貼鼻的親密合照,拍完照後他還警告男歌迷不可以把照片發到社交媒體上,不然會搞到他離婚,把現場的歌迷逗得哄堂大笑。

當然他也不忘演唱梁漢文的歌曲,選了《纏綿遊戲》。唱完後,他邀請第一位演唱會嘉賓——蔡可兒一起演唱《信者得愛》;過後蔡可兒也演唱了張惠妹的《我可以抱你嗎》,更為歌迷們帶來了《信號》和《絕戀》這兩首個人作品。接著,張衛健再次緩緩升上為歌迷帶來《卡門》,在台上與女舞者帶來一段貼身熱舞。舞蹈的火辣程度讓觀眾們都為張衛健捏了一把冷汗,就怕他回去會被老婆罵。

鬼馬的張衛健自是相好了應對方法,說:“接下來我要送給大家的歌是很有意思的,就是當年我與太太結婚的晚宴時,我就是摟著她就唱著以下的這兩首歌,就讓我們重演當晚的情景吧。”語畢,他便從台下的歌迷中選了他今晚的“老婆”,並摟著她演唱《When I Fall In Love》。把女歌迷送下台後,他也接著唱了《月來代表我的心》,其背景屏幕更是播放著張衛健與老婆的結婚照。

接下來張衛健邀請了第二位嘉賓,他的Band Leader(樂隊組長)——鄧建明。鄧建明剛於上個週末在同一個舞台上舉辦搖滾演唱會,被邀請到舞台中央後,兩人一起演唱《We Will Rock You》炒熱整個演唱會。過後他還帶來《每一句說話》,觀眾也紛紛掏出手機,形成一片明亮的燈海。演唱會的驚喜又怎麼會只有那麼少?第三位嘉賓緊接著也出場了,就是來自太極的雷有輝,並於Joey一起演唱了太極的《紅色跑車》。

演唱會的最後一套服裝,張衛健換上了玫瑰金色的服裝,手上還拿著雪茄登場。他演唱了偶像林子祥的《這一個夜》和《沙漠小子》,過後還演唱了多首哥哥張國榮的經典歌曲《我》、《風繼續吹》、《明星》、《冰山大火》、《共同度過》的歌曲作為結尾。他更是在演唱《冰山大火》時衝下台下與現場的歌迷握手互動。

演唱會結束後現場歌迷大喊Encore,在一次的把張衛健請出來,他演唱了《身體健康》還有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你愛我像誰》,並與現場的歌迷來個大合唱。在演唱最後一首安哥的歌曲《一輩子一場夢》時,他也邀請現場的觀眾來到台前與他握手並讓演唱會圓滿落下帷幕。

============================================================

歌曲
張衛健:《西遊記》+《高高在下》、《哎呀哎呀親親你》、《真真假假》、《爛泥》、《越吻越傷心》、《纏綿遊戲》、
張衛健與蔡立兒合唱:《信者得愛》
蔡立兒:《我可以抱你嗎》、《信號》、《絕戀》
張衛健:《卡門》、《Honesty》、《怎麼捨得你》、《When I Fall In Love》+《月來代表我的心》
張衛健與鄧建明合唱:《We Will Rock You》
鄧建明:《每一句說話》
鄧建明與雷有輝合唱:《紅色跑車》
張衛健:《這一個夜》、《沙漠小子》、《我》、《風繼續吹》+《明星》+《風繼續吹》、《冰山大火》、《共同度過》
安哥:《身體健康》、《你愛我像誰》、《一輩子一場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