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網絡】張衛健首度來馬辦個唱

日期: 2018年10月14日
來源: 南洋 enanyang.my

張衛健首度來馬辦個唱 自爆與Big Three “面和心不和”

近年與許志安、梁漢文和蘇永康組成“Big Four”開唱的張衛健,週六首度以個人身分在雲星劇場辦演唱會,除了載歌載舞帶來自己的首本名曲如《西遊記》、《哎呀哎呀親親你》、《真真假假》外,也選唱了許志安、蘇永康和梁漢文的歌曲,還搞笑借歌曲挖苦這3位好友,指大家“面和心不和” ,還指不給他們紅包所以小器沒有來馬站台,惹得台下觀眾嘻哈絕倒。


張衛槳臉咚”男粉絲自拍,害男粉絲好尷尬啦!


張衛健特邀請女粉絲上台作扮其老婆張茜,重演與張茜當年行婚禮的情景。


張衛健一下台想與粉絲握手,馬上引起粉絲圍上來。


張衛健與第二位嘉賓兼音樂總監鄧建明合唱《We Will Rock You》。

不過後來選唱昔日對自己十分照顧的前輩如張國榮、梅艷芳等人歌曲作為致敬時,張衛健則展現感性一面,尤其透露張國榮在他初出道時有提拔之恩,“這位大師兄是我們這班小伙子的大哥哥。他教我在台上怎樣當一顆星、台下要怎樣做一個人……”演唱《明星》時更眼泛淚光,令人動容。


配搭歌曲《卡門》與女舞蹈共舞的張衛健不改搞怪作風。


擔任表演嘉賓的蔡立兒與張衛健老友鬼鬼。

曲目:西遊記+高高在下、哎呀哎呀親親你、真真假假、爛泥、越吻越傷心、纏綿遊戲;信者得愛(蔡立兒合唱)、我可以抱你嗎、信號、絕戀(蔡立兒);卡門、Honesty、怎麼捨得你、When I Fall In Love+月亮代表我的心;We Will Rock You(鄧建明合唱)、每一句說話(鄧建明)、紅色跑車(鄧建明+雷有輝);這一個夜、沙漠小子、我、風繼續吹+明星、冰山大火、共同渡過;(安可)身體健康、你愛我像誰、一輩子一場夢


張衛健雖沒有勁歌熱舞,但在台上仍然精靈蹦跳。


張衛健獻唱《西遊記》的絨毛造型,與其成名作孫悟空十分吻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