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網絡】張衛健雲頂激情開唱

日期: 2018年10月14日
來源: woah.my

張衛健雲頂激情開唱

《張衛健2018雲頂演唱會》昨晚在雲頂雲星劇場激情開唱,為大馬歌迷呈現了一場激情四射的時尚視聽盛宴。


整場演唱會將近三小時,張衛健演唱了《高高在下》、《身體健康》、《你愛我像誰》等經典歌曲,以其獨特的聲線及唱腔征服了全場觀眾的耳朵,掀起了一個個高潮。在與觀眾互動環節中,張衛健隔空向愛人張茜表達愛意。


他說,早期時候自己曾因失戀情緒低落,後來遇到了太太張茜,陪他走出情緒低谷,也使他重新相信愛情。張衛健還驕傲地表示,自從結婚之後,自己一直是緋聞絕緣體。他和現場觀眾分享了當年幸福甜蜜的婚禮場景,更選唱了當時喜宴播放過的歌曲《When I Fall In Love》、《月亮代表我的心》。在張衛健深情歌聲感染下,現場的氣氛為之沸騰。


也是BIG4成員的張衛健,也在演唱會上,特別選唱了其他三位好兄弟梁漢文、許志安和蘇永康的經典歌曲,並幽默地調侃說,他們不肯來幫唱,“他們沒有紅包利是不會來!”,不過沒關係,因為自己比原唱唱得更好聽。


其間,張衛健還特意向林子祥、張國榮、梅艷芳等致敬。他說,是前輩歌手林子祥鼓勵自己入行,曾同公司的哥哥張國榮教會自己如何台上當一顆星台下做一個人。隨後,張衛健選唱了林子祥、張國榮的多首歌曲,演唱之間數度熱淚盈眶。

============================================================

曲目
《西遊記+高高在下》、《哎呀哎呀親親你》 、《真真假假》、《爛泥》、《越吻越傷心》、《纏綿遊戲》、《信者得愛》(張衛健+蔡立兒) 、《我可以抱你嗎》、《信號》、《絕戀》(蔡立兒)、《卡門》、《Honesty》、《怎麼捨得你》、《When I Fall In Love+月亮代表我的心》、《We Will Rock You》(張衛健+鄧建明)、《每一句說話》、《紅色跑車》、《這一個夜》、《沙漠小子》、《我》、《風繼續吹+明星》、《冰山大火》、 《共同度過》

安可
《身體健康》、《你愛我像誰》、《一輩子一場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