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網絡】張衛健不准歌迷給許志安歡呼

日期: 2018年10月14日
來源: xtra.my

張衛健不准歌迷給許志安歡呼? 「他在大馬不受歡迎」

與好友許志安、蘇永康和梁漢文組成的「Big Four大四喜」多次被張衛健搬上舞台開玩笑。其中在唱許志安的歌曲時,他打趣「下令」歌迷不准呼喊,因他要回香港知道對方在大馬不受歡迎。



《張衛健2018雲頂演唱會》由雲頂世界主辦。 (圖/雲頂世界)

談及兒時自願,他透露最初是神父和足球員,唯都不符合條件,直到遇上了林子祥,間接的影響他入行。 “在我入行後,張國榮不只教我如何在台上當一顆星,還教會了私底下怎麼做人。”


張衛健爆料笑指「Big Four」成員臉和心不和,逗得歌迷捧腹大笑。 (圖/雲頂世界)


張衛健演唱了多首張國榮的歌曲向他致敬。 (圖/雲頂世界)

這場長達將近三小時的演唱會上,張衛健可說是大派歌迷福利:配合歌迷要求擺pose拍照、玩自拍、演唱愛情歌曲時還邀一位歌迷搭肩摟腰,羨煞台下其他女歌迷。


鬼馬的張衛健吩咐歌迷不要把照片上傳,不然會搞到他離婚。 (圖/雲頂世界)


在演唱《When I Fall In Love》時,張衛健挑選了歌迷「充當」老婆。 (圖/雲頂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張衛健邀來了好友Cherrie蔡立兒和太極樂隊的鄧建明擔任嘉賓;除了合唱外,嘉賓更是演唱了多首自己的歌曲,讓歌迷聽個過癮。


首在大馬舞台演唱今年剛發布新歌《信號​​》的蔡立兒直呼興奮。 (圖/雲頂世界)


太極樂隊除了鄧建明外,雷有輝也現身演唱《紅色跑車》讓歌迷驚喜萬分。 (圖/雲頂世界)

在安可環節,張衛健演唱了《身體健康》和《你愛我像誰》時與現場的歌迷來個大合唱,並「加碼」開放讓坐VIP區的歌迷到台前與他握手讓演唱會圓滿落下帷幕。

============================================================

【曲目】
西遊記+高高在下\ 哎呀哎呀親親你\ 真真假假\ 爛泥\ 越吻越傷心\ 纏綿遊戲\ 信者得愛(張衛健+蔡立兒) \ 我可以抱你嗎、信號、絕戀(蔡立兒) \ 卡門\ Honesty \ 怎麼捨得你\ When I Fall In Love+月亮代表我的心\ We Will Rock You(張衛健+鄧建明) \ 每一句說話、紅色跑車(太極樂隊) \ 這一個夜\ 沙漠小子\ 我\ 風繼續吹+明星\ 冰山大火\ 共同度過

【安可】
身體健康 \ 你愛我像誰 \ 一輩子一場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