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報紙】張衛健來馬煽風點火

日期: 2018年10月14日
來源: 光明日報 Guang Ming Daily

張衛健來馬煽風點火  要許志安蘇永康內訌

近幾年的張衛健都是以Big 4的身份與歌迷們見面,這一次他脫隊自己一個人來雲頂舉辦《張衛健2018雲頂演唱會》。演唱會上他特別選唱了許志安、蘇永康和梁漢文的歌曲,但不忘隔空“煽風點火”,希望在演唱他們歌曲時,大馬歌迷不需要有太熱情的反應,還調皮要讓許志安和蘇永康內訌,鬼馬的他逗得全場歌迷笑聲不斷。


張衛健單槍匹馬來雲頂開唱,演唱會大拋笑彈,逗得歌迷開懷大笑。

張衛健昨(13日)在雲頂雲星劇場開唱,他說:“我唱許志安的歌時,大家不需要有任何的反應,不需要鼓掌,我回到香港會告訴他,他在馬來西亞很不受歡迎,好自為之。”唱完《爛泥》後他表示歌迷們都表現得好像很喜歡許志安的歌,接著笑說:“接下來我會唱一首蘇永康的歌,但是希望你們給的反應是大過許志安的,這樣我回到去,就可以跟許志安講蘇永康在馬來西亞比你受歡迎,讓他們兩個內訌一下也好。”


張衛健在演唱會上邀請鄧建明擔任嘉賓。

鬼馬的張衛健指當年他與太太結婚時,摟著她就唱《When I Fall In Love》和《月亮代表我的心》,他說:“今晚就讓我們重演當晚的情景吧。”語畢,他便從台下的歌迷中選了他今晚的“老婆”,並摟著她們唱這兩首歌曲,而背景屏幕則播放著張衛健與老婆的結婚照,畫面搞笑之餘又不乏浪漫。


張衛健演唱《冰山大火》時衝下舞台跟台下的歌迷握手互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