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粉絲】今天仍猶像在夢中

日期: 2018年10月15日
來源: V

今天仍猶像在夢中[心]  演唱會中最讓我驚喜及感動的絕對是《西遊記》、《怎麼捨得你》和《共同渡過》這三首歌,不論是大佬的歌或別人的歌我全都喜歡。我是多麼多麼的渴望能現場聽到大佬演唱《怎麼捨得你》這首歌,原唱我喜歡,但大佬的版本我是百份之一千地愛。從來不認為會有聽到現場版的一天,因為要大佬唱自己的歌已經如此難得,更何況是別人的歌?所以當聽到大佬開口的一刻實在忍不住驚呼[泪]

太太太太太好聽了[泪][泪][泪] 我好感動呀[泪][泪][泪][泪][泪] 多謝大佬[泪][泪]

p.s.
結尾時呼喊大佬出場encore的時間竟然長達一分多鐘,然後今天我失聲了。(網絡影片截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