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報紙】張衛健唔知《大帥哥》幾時播

日期: 2018年10月9日
來源: 星島日報

張衛健唔知《大帥哥》幾時播

昨日張衛健(健仔)與退役中國體操運動員李小鵬,以大使身分為下月舉行的慈善跑步行出席記者會。被問到知否《大帥哥》有望12月播出?健仔表示不知道,他直言甚麼時候播出其實不重要,因為他只是想用廣東話拍一套給香港人看。

健仔為無線拍攝的劇集《大帥哥》播出無期,直到近日洪永城於社交平台暗示將於12月播出,健仔卻表示不知道,只聽監製提過一下。問他知不知是12月播出?他說:「不如說我不知道,因沒正式收到通知,(原本是台慶劇卻被抽起?)真的不知道,由新秀入行咁多年,曾經成功的劇集《孫悟空》、《小寶與康熙》也未試過在無線的台慶期間播出,對我來說這事很輕鬆。」


健仔與體操王子李小雙一見如故。

健仔又指,為無線拍劇最大目標,就是很想用廣東話拍一套給香港人看。對於曾有傳蔡思貝形象欠佳拖累《大帥哥》一直未能播出?健仔笑稱也有看過報道,他說:「以我的魅力,8歲至80歲都走唔甩、唔會講唔鍾意我,所以蔡思貝應該都鍾意我,但只限於對前輩的尊重,及對才子的欣賞,僅限於此。(她形象欠佳?)她形象幾好,跟她合作時覺得她很努力以及尊重合作的同事,(你是前輩怎會不尊重你?)嘻,你真的未見過不尊重前輩那些,(這套劇有沒有人不尊重你?)沒有。」

健仔表示沒有想過《大帥哥》能否快點播出,他只在乎播出時觀眾會否鍾意,但相信喜歡張衛健那一套的人會得到滿足。問若真在12月播出可會幫手宣傳?健仔稱早已應承了太太於11月尾二人世界,因為他早在兩年前應承了太太每年抽多點時間二人世界,他早前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人生新篇章中,工作之餘也要多照顧私生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